阿森纳22场不败 17天6战魔鬼赛程来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提前1轮锁定头名,阿森纳的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战成为“练兵之战”。最终,凭借拉卡泽特的进球,枪手兵不血刃的1-0取胜,将各项赛事的不败场次扩大到22场,埃梅里也向着自己的第四个欧联杯冠军迈出坚实的一步。
    
    
    
    如你所知,这是阿森纳连续第2年出征欧联杯。上赛季温格的球队分组形势相对更有难度,对手包括科隆、贝尔格莱德红星和鲍里索夫,但枪手依然以3连胜强势开局,教授也对阵容做出轮换,霍尔丁、奈尔斯、内尔森、乔-威尔洛克等年轻球员都获得了首发机会。
    
    遗憾的是,阿森纳在防守端的表现难以令人完全满意,4个失球甚至比红星还多,还被鲍里索夫两度攻破城门,做客0-1不敌科隆,吃到小组赛唯一一场败仗。不过这并没有妨碍兵工厂提前2轮出线,晋级32强,并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可惜被最终的冠军马竞所淘汰,温格未能以一尊冠军奖杯作为告别。
    
    本赛季的阿森纳更令人期待,因为“欧联杯专家”埃梅里来了。他曾率领塞维利亚完成三连冠,还是欧联杯执教场次和取胜场次最多的主帅,区区小组赛岂不是手到擒来?果然,枪手也是前3轮全胜,第4轮战平葡萄牙体育后再次提前2轮出线。而最后2轮,埃梅里尽遣替补迎战,与沃尔斯克拉一战,新星史密斯-罗和乔-威尔洛克都有进球入账;末轮对阵卡拉巴克,场上最多有5名U21球员并肩作战,掀起青春风暴。
    
    相比于上赛季,如今的阿森纳不仅没在小组赛中输球,而且连续5轮零封对手,追平那不勒斯和萨尔茨堡红牛保持的欧联杯纪录。接下来,枪手将迎来淘汰赛的艰巨考验,届时欧冠小组第三也将加入混战当中,他们可能会遇到国米、那不勒斯、瓦伦西亚、顿涅茨克矿工、加拉塔萨雷等强敌,埃梅里的第四冠能否如愿到来?言之尚早。
    
    欧联杯32强抽签将在下周一晚进行,16强战将在明年2月份打响,所以阿森纳可以暂时抛开欧战,将全部精力集中于联赛。目前枪手已经豪取各项赛事22场不败,追平1986年10月至1987年1月的战绩,距离2007年4月至10月间创造的28场不败的队史纪录,还差6场。
    
    不败金身能够保持到何时?圣诞-新年赛程见真章。从12月16日开始,到明年1月1日,阿森纳将在联赛里连战南安普敦、伯恩利、布莱顿、利物浦和富勒姆,中间还有一场与热刺的联赛杯。17天6战,既有北伦敦德比再战,也有与红军的豪门对决,难度不言而喻。而若能在魔鬼赛程过后仍然保持不败,那么埃梅里的改造就真的算成功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联前瞻:米兰争晋级 枪手主场轮换
2 埃梅里:科斯切尔尼将会首发
3 隐藏宝藏 他让萨里陷入幸福的烦恼
4 利物浦官方宣布铁卫锁骨骨折
5 斯特林当选英超11月最佳球员
6 曼城2-1逆转霍村头名晋级
7 博格巴平庸80分钟+错失空门
8 曼联1-2瓦伦小组第2晋级
9 利物浦1-0那不勒斯 萨拉赫一剑封喉
10 红军生死战却成马内吐饼秀
11 萨拉赫2战轰4球天神下凡 送利物浦登英超榜首
12 瓜帅:曼城要夺小组头名
13 萨里拿莫拉塔换伊瓜因被蓝军叫停
14 曝利物浦冬窗欲引入小阿扎尔
15 曝曼联看上新晋法国天才国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1-1热刺
 
国米1-1埃因霍温12日
巴黎圣日曼4-1红星12日
多特蒙德2-0摩纳哥12日
沙尔克1-0火车头12日
 
红军1-0那不勒
 
国米1-1埃因霍温12日
巴黎圣日曼4-1红星12日
多特蒙德2-0摩纳哥12日
沙尔克1-0火车头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