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生死战却成马内吐饼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6轮,利物浦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在最后一轮完成了惊险晋级。迎来生死战的利物浦,只有进球、赢球才能有升生机,结果本场比赛,马内多次浪费了绝佳进球机会,疯狂“吐饼”险些让球队出线梦碎。
    
    
    
    马内上演吐饼秀
    
    上周末的联赛,马内因伤没有首发,只是在比赛的下半场得到了出场适应比赛的机会。而本场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利物浦迎来出线的生死战,马内临危受命披挂上阵,但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可谓不努力,但总是和进球失之交臂。
    
    比赛的第22分钟,马内就曾差点取得进球。当时利物浦形成围攻,萨拉赫拿球后将球传给了插上的阿诺德,后者直接选择传中,马内破门,但是被吹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马内确实急于进攻,跑的太快了,进球的确无效。
    
    
    
    比赛的上半场,凭借萨拉赫的进球利物浦暂时领先,而下半场那不勒斯势必大举进攻压上,而此时利物浦不仅要守住胜局,最佳的选择还是要扩大领先优势,结果在此情况下,马内竟然两次错失了绝佳的进球机会。
    
    比赛的第77分钟,那不勒斯大举压上给了利物浦反击的空间,萨拉赫拿球后直塞找到了伺机插上的罗伯逊,后者巧妙的横传找到了马内。结果,马内调整不及,匆忙之间的打门角度不佳,被奥斯皮纳化解。如此良机被浪费,场下的克洛普也急的捶胸顿足。
    
    
    
    比赛的第94分钟,那不勒斯进攻愈加疯狂,甚至一度接近破门,主场的利物浦球迷非常紧张。此时,利物浦再次获得机会,萨拉赫做球给了马内,后者先是躲开了卡列洪的背后铲抢,然后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结果,他突入禁区后的打门,竟然直接偏出了球门范围,错失了提前杀死比赛的机会。
    
    
    
    一场如此关键的比赛,马内先是进球无效,然后在球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他却两度浪费了绝佳机会,未能提前杀死比赛,为球队确保出线。他的疯狂“吐饼”,也令主场球迷饱受煎熬,一次次从喜悦、兴奋、欢呼中,反转成为惊呼、遗憾、叹息,心情就像坐上了过山车般起起伏伏,过程充满了刺激。
    
    可以想象,不论是利物浦球队或是球迷冷静下来,再回想这场比赛,一定会感到后怕。毕竟球队只有1球的领先优势,若不是那不勒斯也同样“手下留情”,恐怕出线结果还不好说。此时就显出马内这两次绝佳机会的重要性。
    
    本赛季,马内的表现较为稳定,他和萨拉赫、菲尔米诺的三叉戟依旧是利物浦倚重的进攻组合。截至目前,马内在联赛中为利物浦出战了14场比赛,打进了6球,还有1次助攻;在欧冠中出场6次,打进了1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2战轰4球天神下凡 送利物浦登英超榜首
2 瓜帅:曼城要夺小组头名
3 萨里拿莫拉塔换伊瓜因被蓝军叫停
4 曝利物浦冬窗欲引入小阿扎尔
5 曝曼联看上新晋法国天才国脚
6 托雷拉高票当选阿森纳11月最佳
7 曼城签约美国国门获官宣 创大联盟纪录
8 阿扎尔:我很喜欢皇马 职业生涯不想留遗憾
9 热刺主帅:凯恩苏神是世界最好前锋之一
10 曼城官方宣布超新星续约至2024年
11 克洛普:马内能出战那不勒斯
12 阿扎尔:他用孔蒂的战术击败了曼城
13 曼城自信签约日本新星 面临阿森纳切尔西竞争
14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中卫戈麦斯 至2024年
15 切尔西欲续约后防老臣 改变蓝军传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