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2战轰4球天神下凡 送利物浦登英超榜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6轮,利物浦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在最后一轮完成晋级。上周末联赛和本轮欧冠,萨拉赫2场比赛打进4球,利物浦不仅登上联赛榜首,并且惊险晋级欧冠淘汰赛。本赛季饱受质疑的萨拉赫,状态爆发来的正是时候。
    
    
    
    萨拉赫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本场比赛利物浦只有赢球才有机会出线,所以进球成为了他们唯一的选择。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萨拉赫就曾上演了帽子戏法,状态神勇。本场比赛他也首发出战,是球队进球的保障。
    
    比赛第第7分钟,利物浦打出了快速反击,罗伯逊拿球后传中落点极佳,萨拉赫拍马赶到,但是他没有直接打门,而是选择停球,结果停给了那不勒斯门将奥斯皮纳,错失良机。
    
    
    
    比赛的第34分钟,利物浦形成攻势,米尔纳接球后组织起中场控制,然后出其不意的送出直塞球,萨拉赫背身接球想要转身难度不小。结果萨拉赫面对贴身的马里奥-鲁伊,直接轻巧的完成转身然后突进禁区。随后库利巴利迅速上前封堵,但是萨拉赫右脚扣球直接晃开对手,然后库利巴利在身后连拉带拽想要干扰萨拉赫都未能阻拦埃及球星。最后萨拉赫在底线附近,没有选择传中,直接小角度打门得手,助利物浦取得了1-0领先。
    
    
    
    
    
    这粒进球十分精彩,萨拉赫从接球、转身、突破、扣球、打门一气呵成,整个过程非常连贯,破门也极具观赏性。毫无疑问的是,萨拉赫依然是利物浦前场进攻的绝对关键。
    
    本赛季开始后,萨拉赫的状态较之于上赛季的火爆,确实有所下滑,这也使他遭受了不少的质疑。不过,近期萨拉赫的状态开始回勇,在英超联赛和欧冠中都迎来了爆发,而他爆发的时机恰到好处,助球队双线作战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联赛层面,英超第16轮利物浦客场4-0战胜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萨拉赫上演了帽子戏法,助球队取得大胜,其中更是打进了一记千里走单骑式的奔袭破门,燃爆全场。而凭借萨拉赫的帽子戏法,利物浦延续了联赛不败,当曼城不敌切尔西之后,利物浦是英超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且处于了领跑积分榜的位置。
    
    而在末轮的欧冠生死战,萨拉赫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在比赛中打进了一记非常精彩的进球,球队也正是凭借这粒进球得以晋级。不仅完成进球,萨拉赫在前场的串联作用十分明显,若不是队友马内多次浪费机会,利物浦很可能早早锁定胜局。
    
    萨拉赫的状态爆发来的正是时候,短短几天内,2场比赛打进4球,不仅助球队登上联赛榜首,同时还带球队在绝境中晋级 欧冠淘汰赛。本赛季截至目前,萨拉赫在联赛中卫利物浦出场16次,已经打进了10球,并有4次助攻;而欧冠中他出场6次,打进了3粒进球。拥有这样火热状态的萨拉赫,利物浦的本赛季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曼城要夺小组头名
2 萨里拿莫拉塔换伊瓜因被蓝军叫停
3 曝利物浦冬窗欲引入小阿扎尔
4 曝曼联看上新晋法国天才国脚
5 托雷拉高票当选阿森纳11月最佳
6 曼城签约美国国门获官宣 创大联盟纪录
7 阿扎尔:我很喜欢皇马 职业生涯不想留遗憾
8 热刺主帅:凯恩苏神是世界最好前锋之一
9 曼城官方宣布超新星续约至2024年
10 克洛普:马内能出战那不勒斯
11 阿扎尔:他用孔蒂的战术击败了曼城
12 曼城自信签约日本新星 面临阿森纳切尔西竞争
13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中卫戈麦斯 至2024年
14 切尔西欲续约后防老臣 改变蓝军传统
15 大环境不改10个穆里尼奥也不顶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