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不愿搭档詹皇?杜兰特:莱昂纳德不适合去湖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6日讯 湖人一直努力在詹姆斯外再寻找一名超级巨星,但《露天看台报》撰文指出,联盟超巨未必肯愿意在詹姆斯身边打球。杜兰特就在采访中表示,莱昂纳德就不适合搭档詹姆斯,詹皇身边的环境太复杂了。
    
    
    
    杜兰特近日接受《露天看台报》的采访,谈到了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挑战,他认为角色球员会喜欢跟詹姆斯搭档,但年轻的球星们则相反。
    
    “这取决于你是什么类型的球员。”杜兰特说道,“如果你是科沃尔这样的球员,那就没问题。因为科沃尔从来不是球队的第一进攻选择,他需要一个能传球、能为他创造空位机会的队友。”
    
    “但如果你是像莱昂纳德这样的年轻球星,那你去跟詹姆斯搭档就没有什么意义。”杜兰特接着说道,“莱昂纳德喜欢持球在手,去主导进攻,用自己的跳投控制节奏,这是他的比赛方式。很多球员都还在发展他们对比赛的掌控力,不需要阻碍他们发展的球员。”
    
    杜兰特还指出,詹姆斯受到了太多的关注度,他身边的媒体可能会让球员们不想跟他一起合作。
    
    “有詹姆斯在,他和身边的人都会受到巨大的关注。詹姆斯在媒体上有很多的粉丝,许多专家都不吝啬夸赞詹姆斯。这给人的感觉就是,我们是在打篮球,但又不只是打篮球。”杜兰特说道,“我能理解有人不想待在这样的环境下,这环境有毒。这不是詹姆斯的错,但就是有这么多的媒体来制造新闻。让我们好好打球吧,媒体记者们别挡道了。”
    
    在《露天看台报》的报道中,莱昂纳德现在的队友洛瑞也谈到跟詹姆斯一起打球会出现“勒布朗效应”。
    
    “跟詹姆斯一起打球,他会给你非常大的压力,也会帮你释放很大的压力。”洛瑞说道,“你知道你将会面临什么状况,这是詹姆斯的影响力。如果你个性足够鲜明,你会处理好这样的状况。”
    
    太阳球员阿里扎则表示,莱昂纳德和乔治是和詹姆斯类似的球员,如果他们加盟湖人,作用和地位就会被弱化。
    
    “那些和詹姆斯差不多的球员,他们为什么还要跟另一个能够包揽一切的球员一起打球呢?”阿里扎说道,“我能够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去另外一支球队打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费舍尔出任洛杉矶火花主帅 他曾助湖人五次夺冠
2 汇总:诺阿迎灰熊生涯首秀 沃尔休战勇士悍将复出
3 詹皇曾建议骑士用欧文换利拉德 但被管理层无视
4 奈特首次参加火箭完整训练 称差不多熬到头了
5 掘金6连胜西部第一 1项数据排在了全联盟第一
6 加拿大大胜巴西 成第18支世界杯正赛球队
7 大帝处于MVP讨论中 想赢就要比对方得分多
8 科比:湖人能很快成为冠军 詹姆斯需要找到平衡
9 历史上的今天:29分钟砍60分!汤神刷爆纪录
10 火箭已裁掉丹纽尔豪斯 板凳匪徒场均可贡献8.4分
11 阿里扎本月中旬即可被交易 联盟多队补强有意他
12 历史上的今天:勇士悍将单场39篮板
13 詹皇10数据高居队首!换东家仍重蹈覆辙?
14 月最佳新秀:特雷-杨当选 东契奇成队史第6人
15 世预赛欧洲区:塞尔维亚23分胜希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