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0数据高居队首!换东家仍重蹈覆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3日,湖人队在最多落后17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20-96逆转太阳队收获一场大胜,收获3连胜的同时,湖人队凭借着最近10战7胜的成绩将排名升至西部第5,紧随西部第4的勇士队。这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1分钟打得时间不算太长,但赛后的一组数据却让人为詹姆斯捏一把汗。
    
    
    在湖人队击败太阳队后,美国媒体ClutchPoints发布了一张图总结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迄今为止,詹姆斯一共有10项数据排名湖人队第一。从总得分、场均得分、出场时间、进球个数、三分球命中个数、罚球命中个数、篮板、助攻、场均助攻到抢断10项数据全部都是湖人队第一。
    
    这组数据是对詹姆斯个人能力和全面身手的最好证明,但与此同时,这也说明了詹姆斯即便已经快要34岁,本赛季打到赛季后半段将无限接近于35岁,但詹姆斯背负的压力却仍然很大。
    
    过去的职业生涯里,詹姆斯除了在热火队得到了韦德和波什的支持外,其他时候大部分都是靠他一人来支撑全队。重返骑士队后,詹姆斯好不容易有了欧文的支持和帮助,却不曾想欧文并不满足于当詹姆斯的副手,最终选择逼宫离开了骑士队。
    
    
    在欧文离队后,骑士队换回的小托马斯、克劳德等人又不堪大用,加上韦德和罗斯来到骑士队也都是水土不服最终离队,伪巨头乐福又长时间被伤病困扰,这导致上赛季的骑士队全靠詹姆斯一人Carry。可即便詹姆斯拼尽全力,却还是没能阻止骑士队上赛季总决赛再次被勇士队轻松击溃。
    
    这才让詹姆斯再次选择离开了骑士队,并在今年夏天转投湖人队。来到湖人队后,詹姆斯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各方面也是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但詹姆斯显然不希望自己要重蹈过去的覆辙,也不希望湖人队仍然是靠他一人打天下的球队。
    
    但美国媒体放出的10项数据却是对湖人队极为依赖詹姆斯的最好证明。虽然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下降到34.6分钟,是职业生涯新低,但詹姆斯在场上的消耗却仍然很大。
    
    
    据NBA官网统计,迄今为止,詹姆斯每场比赛奔跑的距离达到了3.72公里,比起排名球队第一的英格拉姆场均至少0.2公里,比排名球队第二的库兹玛少0.17公里。上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一度暴涨的詹姆斯,场均奔跑距离也不过3.83公里,本赛季,詹姆斯虽然场均出场时间下降,但他的奔跑公里实际上并没有下降太多,整体的消耗仍然很大。
    
    而且,这还只是常规赛,到了季后赛,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必然会增长,在整体缺乏季后赛经验的湖人队,詹姆斯仍然是球队攻坚克难的唯一答案。
    
    但问题是,这是詹姆斯希望看到的吗?显然不是,毕竟他来到湖人队的目标除了总冠军,还希望能打得更轻松,然而湖人队现在并没有做到太让詹姆斯放松,接下来就看湖人队如何出击了,毕竟只靠詹姆斯一人是不可能拿到总冠军的,尤其是在竞争疯狂的西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月最佳新秀:特雷-杨当选 东契奇成队史第6人
2 世预赛欧洲区:塞尔维亚23分胜希腊
3 不全员健康就一无所有?仍然只有火箭能叫板勇士
4 东西部榜首对决有多精彩?窒息攻防大战上演
5 NBA公布月最佳球员 字母哥和快船哈
6 詹皇:三节打卡让队友获得更多机会
7 考神5对5训练状态不错 本周有望参加全程训练
8 球爹:和詹姆斯没有深交 两人目前相安无事
9 奇才交易沃尔遇罕见技术难题
10 湖人17分逆转大胜太阳3连胜
11 詹皇预判勇士2019年解体?
12 詹皇大赞球哥:他速度很快 在场上永远不知疲倦
13 皮蓬:三分让波波失去执教感觉 如今比赛更开放了
14 罗斯:想赢取年度最佳第六人 目前我非常开心
15 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奈特 休城后卫很快就可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