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欧洲区:塞尔维亚23分胜希腊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4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五窗口期最后一个比赛日战罢,塞尔维亚复仇希腊守住L组第三的位置,继续手握晋级主动权;俄罗斯大胜捷克,也守住了小组(K组)第三的位置。
    以下是今日赛事综述——
    
    塞尔维亚84-61希腊
    
    塞尔维亚四人得分上双,乔维奇拿到22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希腊两人得分上双,萨洛斯特罗斯拿到12分。
    
    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塞尔维亚在本次世预赛遇上了大麻烦,没有派出主力球员的他们,在本场比赛之前以5胜4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但是今天面对早已晋级、此前9战全胜的希腊,塞尔维亚打出了他们的气势。
    
    比赛一上来塞尔维亚就展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在首节进行到5分51秒时,乔维奇命中三分,他们成功打出15-5的开局;当希腊将比分追至14-19之后,塞尔维亚又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9-14的领先。希腊在第二节追回6分,但塞尔维亚在第三节再次占据优势,在第三节结束前,他们命中压哨三分,成功带着67-48的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塞尔维亚没有给希腊任何机会,最终以84-61击败希腊,报了在上一个窗口期负于希腊的一箭之仇。
    
    此役过后,希腊积19分排名L组第一,塞尔维亚积16分排名第三,继续手握晋级的主动权。预选赛还剩下两场比赛,塞尔维亚的对手依次是爱沙尼亚和以色列,格鲁吉亚剩余的对手依次是希腊和爱沙尼亚,可以说塞尔维亚的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格鲁吉亚71-69以色列(加时)
    
    格鲁吉亚三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比塔泽拿到18分和7个篮板;以色列两人得分上双,科恩拿到22分和8个篮板。
    
    在第四节还剩18秒时,科恩两罚全中,以色列将比分追平;之后两队都未能得分,比赛进入加时赛。在比赛还剩26秒时,又是科恩两罚全中,以色列将比分追为69平;但是以色列没能再次逃过一劫,舍马蒂尼命中压哨球,格鲁吉亚绝杀以色列。
    
    此役过后,格鲁吉亚积15分排名L组第四,以色列积14分排名第五。
    
    俄罗斯81-61捷克
    
    俄罗斯四人得分上双,库拉金拿到1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捷克两人得分上双,波哈茨克拿到26分。
    
    在本场比赛之前,捷克排名K组第二,俄罗斯排名K组第三,但这场比赛的走势却出乎人们的意料。首节捷克还以16-14领先,但或许是因为他们早已获得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所以他们对比赛并不看重,第二节12-30单节就输了18分,第三节又以11-21输了10分,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此役过后,捷克积17分仍列K组第二,俄罗斯积16分排名第三。
    
    法国77-53保加利亚
    
    法国两人得分上双,瓦塔拉拿到17分;保加利亚也是两人得分上双,扎哈里耶夫拿到13分和7个篮板。
    
    法国早已获得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保加利亚则是命悬一线。但保加利亚并没有打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势,他们每节都被法国压制,三节过后以45-56落后11分。而在第四节,保加利亚仅得到8分,却让法国拿到21分。
    
    此役过后,法国积19分排名K组第一,保加利亚积14分排名第五。
    
    波黑77-81芬兰
    
    波黑五人得分上双,哈利洛维奇拿到20分和8个篮板;芬兰也是五人得分上双,沙林拿到19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
    
    波黑已无缘决赛圈,但本场比赛他们打出了气势,在比赛还剩50秒时,他们投中三分取得77-75的领先。之后沙林也投中三分,暂停后波黑出现失误,芬兰罚中两球,安蒂奇三分不中,波黑才遗憾落败。
    
    此役过后,波黑积12分继续K组垫底,芬兰积15分排名第四。
    
    德国87-70爱沙尼亚
    
    德国四人得分上双,蒂曼拿到16分和7个篮板;爱沙尼亚两人得分上双,韦恩拿到18分和4次抢断。
    
    德国早已获得晋级资格,而爱沙尼亚则早已失去机会,但德国没有丝毫放松,他们在第二节打了20-8的比分,带着61-39的领先进入第四节。爱沙尼亚在第四节拿到31分,但已于事无补。
    
    此役过后,德国积19分排名L组第二,爱沙尼亚积12分继续垫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不全员健康就一无所有?仍然只有火箭能叫板勇士
2 东西部榜首对决有多精彩?窒息攻防大战上演
3 NBA公布月最佳球员 字母哥和快船哈
4 詹皇:三节打卡让队友获得更多机会
5 考神5对5训练状态不错 本周有望参加全程训练
6 球爹:和詹姆斯没有深交 两人目前相安无事
7 奇才交易沃尔遇罕见技术难题
8 湖人17分逆转大胜太阳3连胜
9 詹皇预判勇士2019年解体?
10 詹皇大赞球哥:他速度很快 在场上永远不知疲倦
11 皮蓬:三分让波波失去执教感觉 如今比赛更开放了
12 罗斯:想赢取年度最佳第六人 目前我非常开心
13 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奈特 休城后卫很快就可复出
14 纽约主帅赞字母哥联盟最佳:想用拖拉机或坦克防他
15 麦基:和奥胖是两个世界的人 两人恩怨无法解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