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能很快成为冠军 詹姆斯需要找到平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ESPN/Dave McMenamin撰文,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目前在斯台普斯中心参加活动,并且接受了采访。
    
    科比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在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所经历的成长的痛苦是必要的痛苦,但是他们很快就会把事情搞清楚。科比美国时间本周一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湖人活动上表示,湖人有决心解决这个问题。
    
    “他们会解决好的,”科比说道,“他们有才华横溢的球员,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也让他们在位置上有灵活性,他们也会想出办法,所以就先好好享受这段旅程吧,因为我们很快就会成为冠军,然后我们就会嘲笑那些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勇士球迷。”
    
    科比还说詹姆斯带领球队前进并不是长久之计,但这也是湖人现阶段的发展所必需的,“这是对勒布朗耐心的考验,这也是为了让球队走出困境情的一种考验,所以这需要平衡一下。球队处于逆境时候,让詹姆斯控球,开始组织场上局面。这没有不敬,这不是争夺总冠军的样子,但是这可以让球队走出之前几个赛季的困境,让你保持头脑清醒、给自己一点喘息空间的秘诀,现在最主要是学习那种我们想要做到的打球方式。”
    
    湖人队本赛季以2胜5负开局,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表达过主教练沃顿的不满,自从那之后湖人队摆脱逆境,目前以14胜9负排在西部第五位,詹姆斯目前场均能得到27.8分7.7个篮板6.7次助攻。
    
    科比还谈到詹姆斯,“他来到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这对于勒布朗来说没有什么新鲜,他一直都处在聚光灯之下,有能力去处理这些。区别在于在这里有很多有天赋的个人,而且都很年轻,所以挑战就是他们能不能及早弄明白自己的比赛风格是怎样。”
    
    “因为在这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可以看到湖人队收集了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在努力的想要弄明白自己可以做什么,他们的比赛是什么样子的。同时如何把他们的比赛融合得像个整体,这也是一个挑战,并且这不能两者兼得。”
    
    科比还说到球队年轻人浮躁的心态,“我们必须保持耐心,但是作为一个球员,球员之间要耐心一点,但对自己要求要急切,需要成长起来,必须要懂得这也需要时间,但同时你内心需要急切起来,这是快速成长的方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历史上的今天:29分钟砍60分!汤神刷爆纪录
2 火箭已裁掉丹纽尔豪斯 板凳匪徒场均可贡献8.4分
3 阿里扎本月中旬即可被交易 联盟多队补强有意他
4 历史上的今天:勇士悍将单场39篮板
5 詹皇10数据高居队首!换东家仍重蹈覆辙?
6 月最佳新秀:特雷-杨当选 东契奇成队史第6人
7 世预赛欧洲区:塞尔维亚23分胜希腊
8 不全员健康就一无所有?仍然只有火箭能叫板勇士
9 东西部榜首对决有多精彩?窒息攻防大战上演
10 NBA公布月最佳球员 字母哥和快船哈
11 詹皇:三节打卡让队友获得更多机会
12 考神5对5训练状态不错 本周有望参加全程训练
13 球爹:和詹姆斯没有深交 两人目前相安无事
14 奇才交易沃尔遇罕见技术难题
15 湖人17分逆转大胜太阳3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