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曾建议骑士用欧文换利拉德 但被管理层无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6日讯 《露天看台报》报道,去年夏天欧文要求离开骑士,詹姆斯在确认自己无法劝说他留队的情况下,向管理层建议用欧文去换利拉德,但球队最后并没有尝试这样做。
    
    
    詹皇曾建议骑士用欧文换利拉德
    
    去年夏天,欧文向骑士申请交易,他不想再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但在那种情况下,詹姆斯依然想要说服欧文留下,他希望能够改善两人之间的关系。只是欧文去意已决,骑士将他送走是迟早的事情,但尴尬的是,原本在交易市场里的乔治和巴特勒都已经有了新的下家,骑士很难换来与欧文同级别的球星。
    
    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在确认自己无法说服欧文的情况下,当时曾向骑士管理层建议,用欧文去换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两人都是全明星控卫,都是大心脏的得分手,利拉德技术没有欧文华丽,但他打法更加强硬。如果利拉德能够和詹姆斯搭档,效果应该不会比欧文跟詹姆斯的组合差。
    
    而在当时谈到欧文想要离开骑士的想法,利拉德还表示了些许不解。
    
    “我不知道如果我是欧文是否也会像他那样做。”利拉德说道,“但我所看到的是,詹姆斯令身边的每个人变得多轻松。我不知道跟詹姆斯合作是什么感觉,但是作为球员,我不知道为何有人会不愿意跟詹姆斯搭档。”
    
    但遗憾的是,骑士高层并未听取詹姆斯的意见,他们也从未联系开拓者商讨关于欧文和利拉德交易的可能性。而最终,骑士是跟凯尔特人交易,用欧文换来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事实上,对于这笔交易,詹姆斯并不同意。表面上来看,骑士做这笔交易一方面保证了球队的即战力,同时还储备了未来资产。但欧文是联盟中的超级巨星,他能拔高球队的上限,而小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都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这笔交易的结果是,小托马斯和克劳德难以融入球队,骑士赛季中期就把他们交易走。那个未来首轮签变成了今年的8号签,骑士用它选中了塞克斯顿,日日奇则是难堪大用。就目前而言,在欧文这笔交易上,骑士是亏的。
    
    而上赛季,利拉德在开拓者表现出色,场均能够贡献26.9分4.5篮板和6.6助攻,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阵。
    
    虽然说开拓者未必肯用利拉德换欧文,但骑士根本就没有去尝试,这会让詹姆斯感到寒心,这或许也是他今夏选择离开骑士的原因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奈特首次参加火箭完整训练 称差不多熬到头了
2 掘金6连胜西部第一 1项数据排在了全联盟第一
3 加拿大大胜巴西 成第18支世界杯正赛球队
4 大帝处于MVP讨论中 想赢就要比对方得分多
5 科比:湖人能很快成为冠军 詹姆斯需要找到平衡
6 历史上的今天:29分钟砍60分!汤神刷爆纪录
7 火箭已裁掉丹纽尔豪斯 板凳匪徒场均可贡献8.4分
8 阿里扎本月中旬即可被交易 联盟多队补强有意他
9 历史上的今天:勇士悍将单场39篮板
10 詹皇10数据高居队首!换东家仍重蹈覆辙?
11 月最佳新秀:特雷-杨当选 东契奇成队史第6人
12 世预赛欧洲区:塞尔维亚23分胜希腊
13 不全员健康就一无所有?仍然只有火箭能叫板勇士
14 东西部榜首对决有多精彩?窒息攻防大战上演
15 NBA公布月最佳球员 字母哥和快船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