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新秀:特雷-杨当选 东契奇成队史第6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4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首月(10月和11月)东西部最佳新秀的获奖名单,老鹰5号秀特雷-杨和独行侠探花秀卢卡-东契奇分别当选。
    
    
    特雷-杨和东契奇分别当选东西部月最佳新秀
    
    东部月最佳新秀:杨
    
    在10月和11月里,杨为老鹰打了23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9.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6分、7.6次助攻和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7.8%、三分球命中率为24.8%。
    
    老鹰至今的战绩仅为5胜18负,而且杨的投篮效率很差,但东部其他新秀的表现也不好。
    
    骑士的战绩仅为4胜18负,他们的8号秀科林-塞克斯顿,在本赛季只有场均14.5分、3.3个篮板和2.5次助攻的表现;公牛的战绩为5胜19负,他们的7号秀小温德尔-卡特,在本赛季的表现为场均11.4分、7.1个篮板、2.1次助攻和1.6个盖帽。
    
    西部月最佳新秀:东契奇
    
    在10月和11月里,东契奇为独行侠打了20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5分、6.5个篮板、4.3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球命中率为38.2%,得分在新秀中排名第一、篮板排名第四、助攻排名第二、抢断排名第二、出场时间排名第一、三分球命中率排名第五。
    
    东契奇是NBA历史上10位在新秀赛季就场均拿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球员之一,另外9位球员(包括埃尔金-贝勒、奥斯卡-罗伯特森、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迈克尔-乔丹和格兰特-希尔等人)在新秀赛季时都至少是20岁,而东契奇如今只有19岁。
    
    在东契奇的帮助下,独行侠本赛季打出了8胜2负的主场开季,那是他们自2013-14赛季以来的最好主场开季表现。东契奇加入马克-阿吉雷、杰伊-文森特、贾森-基德、德文-哈里斯和约吉-费雷尔的行列,成为独行侠队史上第六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10数据高居队首!换东家仍重蹈覆辙?
2 世预赛欧洲区:塞尔维亚23分胜希腊
3 不全员健康就一无所有?仍然只有火箭能叫板勇士
4 东西部榜首对决有多精彩?窒息攻防大战上演
5 NBA公布月最佳球员 字母哥和快船哈
6 詹皇:三节打卡让队友获得更多机会
7 考神5对5训练状态不错 本周有望参加全程训练
8 球爹:和詹姆斯没有深交 两人目前相安无事
9 奇才交易沃尔遇罕见技术难题
10 湖人17分逆转大胜太阳3连胜
11 詹皇预判勇士2019年解体?
12 詹皇大赞球哥:他速度很快 在场上永远不知疲倦
13 皮蓬:三分让波波失去执教感觉 如今比赛更开放了
14 罗斯:想赢取年度最佳第六人 目前我非常开心
15 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奈特 休城后卫很快就可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