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3900万妖刀爆发独造3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有的时候,一个球员,从备受质疑,到万众喝彩,只需要一场比赛,只需要一个瞬间,只需要一个令人血脉偾张的进球。国米与弗罗西诺内的比赛,梅阿查球场就见证了这样一个瞬间。
    
    那是比赛第10分钟,国米右路将球传至禁区弧顶,劳塔罗巧妙磕球给凯塔-巴尔德。后者得球后,先是在后卫扑抢上来时一记巧妙的扣球闪过逼抢,然后面对两人的正面封堵连续控球闪动后觅得空间,左脚爆射破门!就这样,凯塔攻入了加盟国米的处子球。
    
    那一刻,梅阿查球场彻底沸腾。DJ连喊了五次“凯塔”,六万多球迷齐声高呼五次“巴尔德”。凯塔万般激动,飞奔到场边,用左手抓起球衣胸前的国米队徽,右手指向它,纵情怒吼。如此举动,让梅阿查球场响彻着震耳欲聋的吼声!
    
    事实上,就在本轮之前,各大媒体还在讨论凯塔是不是高价低能?国米以500万租借费,附加3400万买断条款的方式将他引进。本战之前,这位3900万先生只是在国米5-0大胜热那亚的比赛里贡献了一个并不算太重要的助攻,尚未打破进球荒——尽管他此战前已经出场11次,打过前锋、左右边锋等多个位置。
    
    众所周知,国米因为历史原因,尚未彻底摆脱欧足联FFP财政公平法案的束缚,明年夏季之前还需要补齐4500-5000万的窟窿,才能彻底告别FFP谅解协议(也有说是认罪协议)。这都是前任托希尔遗留下的历史赤字所产生的问题。在这样的前提下,国米要支付三人的买断金(弗尔萨里科、波利塔诺和凯塔-巴尔德,合计7000多万),财政压力就很大。因此,各大媒体都在炒作,国米很可能不买断凯塔,因为他的表现确实未能证明他配得上这么高的价签。
    
    但是这一战,这样的进球,却让很多人的评估发生了改变。凯塔强悍的个人能力、彪悍生猛的突击力、娴熟的双脚技术、能突擅射的才华,是攻入这种梅西式入球的关键。试问国米这群跑动能力有余,脚下技术不够细的攻击手们,还有几人能攻入这样的进球?这样一个可以改变国米打法、套路和兵员结构的关键人物,不正是国米急缺的类型吗?更何况凯塔拍打队徽的动作,像极了去年的拉菲尼亚,蓝黑军拥趸自然不希望看到拉菲的悲剧,因为恼人的FFP束缚和托希尔留下的巨坑,再次上演!
    
    此战凯塔攻入华美的处子球后,似乎一下打破了心魔——显然他此前11次出场表现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心理压力过大——他随后用精确的传中,助攻劳塔罗头槌叩关。完场前,他又接到波利塔诺的分球,单刀轻巧推射破门。2射1传,独造3球,《米兰体育报》和《共和国报》的标题都是:“凯塔秀”。
    
    在急缺突击好手,急缺单干奇才的国米,凯塔打破心魔,进入战斗序列,无疑是一件好事。接下来国米恶战连连,无论是客战热刺的欧冠生死战,还是对决罗马、尤文等大场面,有这样一个个人能力出众的突击型妖刀,蓝黑军无疑底气十足。买断不买断是明夏的事,现在的国米,有理由因为凯塔的扬眉剑出鞘,而感到开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一战造五大纪录:三大武器意甲顶尖
2 意媒曝尤文盯上门德斯旗下三大巨星
3 未来绝不会去中国执教 只会到那里度假
4 红黑军将坐拥两大意甲百球锋霸组最强攻击线
5 意媒曝米兰已搞定马竞后防核心 意外之喜!
6 我会找他交换7号球衣 倒钩我也进过
7 手表镶钻15克拉 3000万欧私人飞机
8 C罗晒图疑似回应金球奖评选
9 球探-18岁就为国效力的他 一战告诉拉莫斯
10 曝巴萨冬窗清洗6人:登贝莱必走
11 暗示梅西是球霸?伊卡尔迪
12 曝尤文甩卖迪巴拉求购未来新王 组最强三叉戟
13 米兰中场大将赛季报销 冬窗补强两大目标曝光
14 揭秘梅西火线复出真因:C罗状态回勇
15 尤文换血欲签博格巴+姆巴佩+拉什福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