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思考速度太快了 尤文球员该向他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C罗、曼朱基奇的进球,尤文图斯主场以2比0战胜斯帕尔。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再次称赞了C罗的发挥,认为尤文球员们应该学习葡萄牙前锋快人一步的思考速度。
    
    尤文主帅首先指出,“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近10场比赛里仅仅拿到了20分。与下半场相比,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更多的麻烦,因此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对球员的站位进行了调整,让科斯塔改打前腰,站在了C罗和曼朱基奇的身后,这对球队带来了帮助。”
    
    在分析科斯塔、本坦库尔的表现时,阿莱格里指出,“由于伤病以及其他问题,科斯塔度过了一段艰难时期,但他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性格方面。本坦库尔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提高,尽管他在得球时还是应该更靠前,同时他的传球还应该继续提高。把握好传球时机是很重要的,这会让你的队友处于有利位置。”
    
    尤文此役的控球率仅有45%,这是极为罕见的,原因在于尤文此役只有皮亚尼奇和本坦库尔两名中场。阿莱格里解释,“这两人必须在中场保持相当稳定的状态,否则我们就会给斯帕尔反击机会。”尤文主帅还以第二球为例子证明了C罗为何总是能够做出贡献,“C罗的移动以及思考速度都很快,在我们打入第二球的时候,他看到了科斯塔的位置,并且把球传了回来。从这个意义上来看,我们需要继续提高,需要提前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做。”
    
    考虑到之后的魔鬼赛程,阿莱格里此役轮休了基耶利尼、什琴斯尼、迪巴拉、马图伊迪等主力球员。在解释自己的决定时,尤文主帅指出,“我的确意识到了对手的战术特点,但我还是首先根据我们球员的体能和心理做出了选择。不过,让一部分球员回到替补席是有好处的,尤其是当他们一直出场的时候更是如此,因为他们或许会有些疲劳。这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鲁加尼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卫,但我们毕竟有五名顶级中卫。贝纳蒂亚在对米兰时出场,因为他非常适合这样的比赛,他能够在禁区内头球解围。”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博努奇也称赞了C罗的发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名足够伟大的职业球员,他在尤文的表现非常出色。”曼朱基奇此役担任尤文队长,成为尤文本赛季第6名队长。博努奇表示,“曼朱基奇很有人格魅力,也很有性格,他率领着我们前进。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们踢了一场重要的比赛。”
    
    在战胜斯帕尔之后,尤文将在欧冠对阵伯尔尼年轻人,此役只要取胜就可以晋级淘汰赛,博努奇指出,“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比赛,我们总是会遇到麻烦。现在我们可以专注于下周二的比赛了,我们希望在对年轻人时拿到淘汰赛门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3900万妖刀爆发独造3球
2 国米一战造五大纪录:三大武器意甲顶尖
3 意媒曝尤文盯上门德斯旗下三大巨星
4 未来绝不会去中国执教 只会到那里度假
5 红黑军将坐拥两大意甲百球锋霸组最强攻击线
6 意媒曝米兰已搞定马竞后防核心 意外之喜!
7 我会找他交换7号球衣 倒钩我也进过
8 手表镶钻15克拉 3000万欧私人飞机
9 C罗晒图疑似回应金球奖评选
10 球探-18岁就为国效力的他 一战告诉拉莫斯
11 曝巴萨冬窗清洗6人:登贝莱必走
12 暗示梅西是球霸?伊卡尔迪
13 曝尤文甩卖迪巴拉求购未来新王 组最强三叉戟
14 米兰中场大将赛季报销 冬窗补强两大目标曝光
15 揭秘梅西火线复出真因:C罗状态回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