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尤文盯上门德斯旗下三大巨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带来的消息,尤文图斯看上了三名门德斯旗下的球员,分别是德赫亚、J罗和鲁本-内维斯,明年夏天,斑马军团能够引进三名实力派球星的话,那么他们的实力还会进一步得到升级。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外界就看到了尤文图斯的野心,当时斑马军团引进了博努奇、C罗、坎塞洛、埃姆雷-詹等球员,在经过招兵买马后,尤文成为了欧洲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目前尤文在意甲取得了11胜1平的不俗战绩,而在欧冠赛场,斑马军团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明年夏天,尤文的计划是继续得到补强。而《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会和超级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一次峰会,讨论门德斯旗下的三名球员。首先,尤文渴望引进的是鲁本-内维斯,这名葡萄牙国脚目前效力英超狼队,他的表现很出色,不仅尤文渴望签下他,曼彻斯特双雄都有意引进内维斯。
    
    让人意外的是,尤文也看上德赫亚,在同门德斯进行沟通的时候,尤文高层希望看一下德赫亚是否可能离开曼联,如果他真的有可能离队,那么尤文图斯愿意在门将位置做出升级。虽然目前尤文门将位置拥有什琴斯尼和佩林,但是他们都非世界级,而德赫亚才和离队的布冯是一个级别。
    
    尤文的目标还包括J罗,哥伦比亚人在拜仁的日子不好过,按照《踢球者》的说法,拜仁不打算花费4200万欧元买断J罗,这意味着哥伦比亚球星会在明年重返皇马,因此,尤文其实也需要和皇马谈判。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引进了两名门德斯旗下的球员,分别是坎塞洛和C罗,双方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而尤文高层正准备利用和门德斯的友谊,签下他旗下的三名客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未来绝不会去中国执教 只会到那里度假
2 红黑军将坐拥两大意甲百球锋霸组最强攻击线
3 意媒曝米兰已搞定马竞后防核心 意外之喜!
4 我会找他交换7号球衣 倒钩我也进过
5 手表镶钻15克拉 3000万欧私人飞机
6 C罗晒图疑似回应金球奖评选
7 球探-18岁就为国效力的他 一战告诉拉莫斯
8 曝巴萨冬窗清洗6人:登贝莱必走
9 暗示梅西是球霸?伊卡尔迪
10 曝尤文甩卖迪巴拉求购未来新王 组最强三叉戟
11 米兰中场大将赛季报销 冬窗补强两大目标曝光
12 揭秘梅西火线复出真因:C罗状态回勇
13 尤文换血欲签博格巴+姆巴佩+拉什福德
14 曼联补强后防 两大目标要价均不低于7500万镑
15 经纪人放狠话:看看皇马没了C罗现在什么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