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绝不会去中国执教 只会到那里度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安切洛蒂在今夏接手了那不勒斯,目前那不勒斯成绩不错,在意甲位居第二位,在欧冠的死亡之组中(同组还有巴黎与利物浦)位居首位。近日这位冠军教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虽然尤文图斯十分强势,但是那不勒斯夺得意甲冠军也并非没有可能。而在谈起未来是否会到中国执教时,安切洛蒂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安切洛蒂首先谈起了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之间的关系:“我们之间没有争论过什么事情,甚至没有进行过任何特别的讨论,我们在任何事情上的看法都是不一致的。我们之间也互相的尊重,这是肯定的事情。”
    
    随后安切洛蒂谈起了因西涅出任中锋的问题,虽然目前尤文图斯在意甲十分强势,但是安切洛蒂也表达对赢得意甲冠军的信心:“我在那不勒斯输给桑普的比赛中想到让因西涅担任中锋,这样的话,他就可以踢得更加的轻松,能够在球门面前更敏锐的得到捕捉到机会。夺得意甲冠军?这是一个梦想,但绝非不切实际的,意甲冠军对于那不勒斯并非遥不可及。现在不是计算积分的时候,未来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为意甲以及欧冠联赛做好准备,如果球队能在欧冠中晋级,这将会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结果。”
    
    “那不勒斯夺意甲怎样庆祝?我肯定会唱歌,唱歌是我仅次于足球的第二爱好。因此我与球员们一起唱歌没有问题。球队的纪律也没有任何可以让我挑剔的地方。对球员的建议?我对球员说过,永远不要与他人进行竞争,必须要和自己竞争,必须每天提高自己,不要总是与别人对比,这是成为好球员的唯一的方法。”
    
    安切洛蒂曾经在多个联赛执教,他也被问起哪个联赛最困难,同时也被问起了是否到中国执教的问题:“每个联赛都有各自的难度,在英格兰,联赛前几名的竞争非常激烈,而在西班牙,三家大俱乐部的实力都非常强大,在意甲,每一场比赛的战术层面都非常困难。但是我认为现在竞争最激烈的应该是英超联赛,因为在那里有七支球队可以争夺冠军。我目前非常喜欢在那不勒斯执教,是那不勒斯选择了我,在我的足球生涯中,我有过一些美好的回忆,但是在伦敦、巴黎、慕尼黑以及马德里的生活过后,你会意识到那不勒斯是多么美丽。”
    
    “未来会到中国执教吗?我会去中国选择度假,但是肯定不会去那里工作,我与拜仁一起去参加过在中国举行的友谊赛。如果去中国,除了工作外,是有很多更好的选择的。”
    
    近段时间以来,有关巴黎前锋卡瓦尼或许会重返那不勒斯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安切洛蒂也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此事:“我从来没有与卡瓦尼一起工作过,但是我喜欢训练中实力强大的球员,卡瓦尼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红黑军将坐拥两大意甲百球锋霸组最强攻击线
2 意媒曝米兰已搞定马竞后防核心 意外之喜!
3 我会找他交换7号球衣 倒钩我也进过
4 手表镶钻15克拉 3000万欧私人飞机
5 C罗晒图疑似回应金球奖评选
6 球探-18岁就为国效力的他 一战告诉拉莫斯
7 曝巴萨冬窗清洗6人:登贝莱必走
8 暗示梅西是球霸?伊卡尔迪
9 曝尤文甩卖迪巴拉求购未来新王 组最强三叉戟
10 米兰中场大将赛季报销 冬窗补强两大目标曝光
11 揭秘梅西火线复出真因:C罗状态回勇
12 尤文换血欲签博格巴+姆巴佩+拉什福德
13 曼联补强后防 两大目标要价均不低于7500万镑
14 经纪人放狠话:看看皇马没了C罗现在什么样
15 前尤文高管直飞南京会面张近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