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罗渴望1月重返皇马 受够了科瓦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6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大报ABC的消息称,哥伦比亚球星J罗已经厌倦了在科瓦奇的麾下效力,他要求在1月份就重返皇马踢球,这意味着尤文图斯可能无法签下这位心仪的球员。
    
    
    
    J罗受够了科瓦奇,欲冬窗重返皇马
    
    J罗在2017年夏天租借加盟了拜仁,租借期长达两个赛季,上个赛季,他的发挥不错,也得到了拜仁高层的认可。但是本赛季在科瓦奇的麾下,哥伦比亚人缺乏出场机会,他在德甲首发5次,替补3次,总的出场时间是472分钟,甚至低于老将罗本,这是J罗所不满意的,他渴望获得更多机会。
    
    西媒透露,J罗已经要求门德斯将他带回皇马,而且哥伦比亚人渴望在冬窗就离开安联球场。原本J罗的租借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但是同科瓦奇相处的非常不愉快,让哥伦比亚人希望提前结束租借。
    
    《世界体育报》指出,在效力皇马时期,J罗认为自己在齐达内的手下无法成为主力,因此要求离队,如今法国人已经离开,J罗认为自己可以在新的皇马获得理想的出场时间,他才谋求回归。
    
    对于J罗来说,非常不利的一点是,他的未来没有掌握在自己手里。按照拜仁和皇马的合同约定,明年夏天,拜仁仅需4200万欧元就能买断他的合同,从当今足坛转会市场的通胀情况来看,这是很划算的。德国媒体分析,不排除拜仁买断J罗,然后将其再甩卖的可能性,就像当年皇马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然后8000万欧元卖给切尔西那样。
    
    对于尤文来说,这不是好消息,因为斑马军团渴望收购J罗,然后让他为C罗传球。昨天的意大利媒体甚至透露,不排除尤文用迪巴拉交换J罗的可能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列兹曼:德甲是未来选项 进攻吸引人
2 内马尔密友:他在巴黎非常开心
3 40岁的丰碑!不来梅老妖连场进球
4 拜仁更衣室内讧!部分球员支持穆勒老婆
5 尤文拜仁高层谈判 J罗迪巴拉有望互换
6 德甲第10轮综述-多特小胜仍居榜首
7 穆勒妻子社交媒体讽刺拜仁主帅
8 拜仁效率低下惨遭绝平 真该买迪巴拉了
9 8次被射正丢8球 诺伊尔变摄政王
10 科瓦奇战弗赖堡4战无胜 能丑陋赢球就满足了
11 德国低级别联赛球员咬掉对手鼻子
12 拜仁老将懒散态度惹恼科瓦奇 连发两条军规
13 感受不到俱乐部支持?大佬们与球员开诚布公
14 观点-拜仁“蜷取4连胜”太丑陋
15 德甲第9轮综述-40岁妖锋破门不来梅惨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