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0轮综述-多特小胜仍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之后继续排名榜首,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拜仁慕尼黑分居第二和第三位。斯图加特和杜塞尔多夫本轮均以0比3告负,仍然并列排名垫底位置。
    
    豪门赛况:
    
    多特蒙德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罗伊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拜仁慕尼黑1比1憾平弗赖堡,格纳布里和霍勒分别建功。
    
    比赛焦点:
    
    多特创队史不败纪录:在击败沃尔夫斯堡后,多特蒙德本赛季开局15场12胜3平保持不败,创造了队史新纪录,继续排名德甲积分榜首位。
    
    狼堡近5轮主场不胜:尽管上轮大胜杜塞尔多夫结束6轮不胜尴尬,但回到主场他们依然难奈多特蒙德遗憾落败,最近5轮德甲主场,沃尔夫斯堡2平3负难求一胜。
    
    罗伊斯打开胜利之门:罗伊斯延续良好状态,本轮他机警头球接力破门。本赛季至今,小火箭已经在德甲赛场送出6个入球和5次助攻。
    
    拜仁四连胜势头终结:虽然格纳布里打入精彩一球,但拜仁终场前失球憾平,各项赛事四连胜势头终结。
    
    里贝里400场里程碑:本轮拜仁和弗赖堡的比赛,里贝里在第63分钟替补罗本登场,法国飞翼成为拜仁队史第一位出场次数达到400场的外援。
    
    格纳布里一条龙破门:本轮格纳布里右路上演一条龙突破好戏打入精彩一球,他已经渐渐取代里贝里成为首发飞翼。
    
    诺伊尔拜仁德甲200战:诺伊尔本轮迎来代表拜仁慕尼黑的第200场德甲比赛,结果对手全场只有1次射正就攻破诺伊尔的十指关,德国主力门神连续第8次被对手射正就丢球,尴尬变身德甲“摄政王”(射正亡)。
    
    小阿扎尔近7战造10球:托尔甘-阿扎尔本轮梅开二度,帮助门兴大胜杜塞尔多夫。在最近7场比赛中,托尔甘-阿扎尔直接参与制造了10粒入球(7个进球+3次助攻),状态极为出色。
    
    门神制造尴尬纪录:小阿扎尔本轮罚入一粒点球,这让杜塞尔多夫门将伦辛创造了一项尴尬纪录,最近20次面对点球伦辛没有一次扑救成功,这也创造了德甲的一项新纪录。
    
    美因茨近7轮首胜:在2比1击败不来梅之后,美因茨终于迎来近7轮的首场胜利,而不来梅则惨遭两连败。
    
    40岁老将德甲194球:40岁老将皮萨罗本轮替补登场打入一球,虽然不来梅输球,但皮萨罗的德甲入球数达到194个,他连续19个德甲赛季入球,也是德甲历史上第二高龄的进球者,仅次于40岁零121天的沃塔瓦。
    
    霍村豪取德甲三连胜:在客场4比1大胜勒沃库森后,霍芬海姆豪取德甲三连胜,而勒沃库森则遭遇最近7轮联赛的第二场失利。
    
    莱比锡近10场不败:在客场3比0大胜柏林赫塔之后,莱比锡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了10场,暂时超越本轮未赛的门兴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而柏林赫塔则遭遇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败。
    
    汉诺威客场仍不胜:汉诺威本轮延续低迷的客场状态,他们1比3负于沙尔克,本赛季至今仍然客场一场不胜。
    
    两大鱼腩并列垫底:上轮斯图加特和杜塞尔多夫就因为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相同并列倒数第一位。本轮斯图加特0比3负于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也以0比3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两队继续并列垫底。
    
    具体战况:
    
    拜仁慕尼黑1-1弗赖堡
    
    拜仁慕尼黑此前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在德甲升至积分榜次席。此番迎战最近3轮不败的弗赖堡,拜仁慕尼黑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第54分钟,贡特尔传中,克莱因迪恩斯特头球攻门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0分钟,拉菲尼亚右路分球,格纳布里突然加速过人闯入禁区右翼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弗赖堡。第89分钟,贡特尔左路传中,霍勒禁区中路抢点垫射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弗赖堡1比1逼平拜仁慕尼黑。
    
    沃尔夫斯堡0-1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金身,此番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大黄蜂军团志在必得。第27分钟,桑乔左路传中,德拉尼头球摆渡,罗伊斯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77分钟,威廉传中,斯特芬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拉尔森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0分钟,威廉传球,格尔哈特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多特蒙德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3-0杜塞尔多夫
    
    门兴最近一周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但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面对德甲5连败排名垫底的杜塞尔多夫,门兴在主场占据主动。第10分钟,霍夫曼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2分钟,拉斐尔突破分球,纽豪斯的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30分钟,文德特传中,迈克尔-朗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纽豪斯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6分钟,拉斐尔分球,普利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普利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47分钟,普利的射门造成埃汉禁区内的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托尔甘-阿扎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51分钟,齐默传中,埃汉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斯特罗布尔传球,文德特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2分钟,宇佐美贵史传中,亨宁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7分钟,纽豪斯的传球制造机会,霍夫曼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0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延奇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2分钟,普利送出助攻,托尔甘-阿扎尔远射命中,最终门兴3比0大胜杜塞尔多夫。
    
    门兴格拉德巴赫(4-5-1):1号佐默/3号迈克尔-朗、28号金特尔、30号埃尔维迪(46分钟,24号延奇克)、17号文德特/10号托尔甘-阿扎尔、32号纽豪斯、5号斯特罗布尔、23号霍夫曼(85分钟,13号施廷德尔)、14号普利/11号拉斐尔(64分钟,19号法比安-约翰逊)
    
    杜塞尔多夫(4-4-2):1号伦辛/39号齐默、5号埃汉、32号博尔慕斯、23号杰塞尔曼/20号卢克巴基奥、25号齐默曼、6号莫拉莱斯、33号宇佐美贵史(78分钟,19号洛夫伦)/10号杜克什(66分钟,11号卡拉曼)、28号亨宁斯
    
    美因茨2-1不来梅
    
    不来梅本赛季状态不俗暂居第四位,面对最近6轮不胜的美因茨,他们迫切渴望在客场全取三分。第8分钟,贝尔传球,昆迪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5分钟,昆迪传中,尼亚哈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传球,凯因茨的攻门打高。比赛的第25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马特塔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不来梅。第33分钟,贝尔禁区右翼攻门,拉察小禁区内顺势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4分钟,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妙传,大迫勇也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47分钟,奥古斯丁松传球,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51分钟,布罗辛斯基再度奉献助攻,格巴明远射命中右下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博伊蒂乌斯分球,布罗辛斯基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8分钟,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皮萨罗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2。第80分钟,马丁传中,贝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2分钟,哈尼克分球,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美因茨2比1击败不来梅。
    
    美因茨(4-3-3):27号泽特纳/18号布罗辛斯基、16号贝尔、19号尼亚哈特、3号马丁/25号格巴明、14号昆迪、6号拉察(85分钟,10号马克西姆)/7号夸伊森(81分钟,21号奥尼西沃)、9号马特塔(74分钟,20号乌贾)、5号博伊蒂乌斯
    
    不来梅(4-3-3):1号帕夫伦卡/23号格布雷塞拉西、13号维尔伊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5号奥古斯丁松/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44号巴格弗雷德(73分钟,9号哈尼克)、30号克拉森/8号大迫勇也(56分钟,4号皮萨罗)、10号马克斯-克鲁斯、7号凯因茨(56分钟,24号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
    
    柏林赫塔0-3莱比锡
    
    柏林赫塔最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而莱比锡则已经连续9场比赛不败,两支近况不错的球队相遇,双方争夺十分激烈。第7分钟,奥尔班头球摆渡,维尔纳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维尔纳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上角,莱比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53分钟,布鲁马送出助攻,维尔纳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丘尼亚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左上角,莱比锡3比0客场大胜柏林赫塔。
    
    勒沃库森1-4霍芬海姆
    
    勒沃库森最近6轮只输一场,此番迎战取得德甲两连胜的霍芬海姆,勒沃库森与之展开对攻战。第19分钟,格里弗的助攻撕开对手防线,尼尔森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0分钟,维泽尔送出妙传,贝拉拉比将球攻入球门右上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4分钟,卡德拉贝克右路传中,乔伊林顿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2比1再度领先勒沃库森。第48分钟,乔纳森-塔禁区内侵犯乔伊林顿,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格里弗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3分钟,格里弗送出助攻,乔伊林顿的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客场4比1大胜勒沃库森。
    
    斯图加特0-3法兰克福
    
    斯图加特在三连败之后跌至垫底位置,此番迎战最近6场5胜1平的法兰克福,斯图加特遭遇苦战。开场仅仅11分钟,雷比西送出妙传,约维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阿勒尔小禁区内再射命中,法兰克福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32分钟,约维奇的传中制造机会,雷比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维伦斯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尼库莱-穆勒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最终法兰克福3比0大胜斯图加特。
    
    沙尔克3-1汉诺威
    
    汉诺威本赛季至今客场不胜,面对这样的对手,沙尔克在主场占据上风。第56分钟,绍内尔禁区内扑倒乌特,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本塔勒布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汉诺威。第70分钟,贝布的传中撕开对手防线,魏丹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一分钟后,埃姆博洛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2比1迅速再度取得领先优势。第85分钟,阿里特的妙传制造机会,乌特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沙尔克3比1击败汉诺威。
    
    奥格斯堡2-2纽伦堡
    
    奥格斯堡最近5轮只输一场,此番迎战升班马纽伦堡,奥格斯堡占据主动。开场仅仅11分钟,施密德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芬博加松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奥格斯堡1比0领先纽伦堡。第54分钟,里希特送出传球,芬博加松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纽伦堡展开快速反击,兹雷拉克的传球制造机会,富克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比分被扳为1比1平。第59分钟,施密德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奥格斯堡2比1再度领先纽伦堡。第88分钟,莱博尔德送出精准传中,穆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纽伦堡2比2绝平奥格斯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勒妻子社交媒体讽刺拜仁主帅
2 拜仁效率低下惨遭绝平 真该买迪巴拉了
3 8次被射正丢8球 诺伊尔变摄政王
4 科瓦奇战弗赖堡4战无胜 能丑陋赢球就满足了
5 德国低级别联赛球员咬掉对手鼻子
6 拜仁老将懒散态度惹恼科瓦奇 连发两条军规
7 感受不到俱乐部支持?大佬们与球员开诚布公
8 观点-拜仁“蜷取4连胜”太丑陋
9 德甲第9轮综述-40岁妖锋破门不来梅惨败
10 德甲综述-多特憾平仍居首 拜仁暂升至次席
11 首发却全场隐身 穆勒遭遇连续9场球荒
12 拜仁再遭伤病打击 新季已有7人受伤
13 马加特:拜仁可能故意不引援放弃垄断德甲
14 拜仁大将吐槽连续踢6个客场 :不可思议
15 拜仁确认里贝里伤愈复出 释疑为何穆勒替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