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拜仁高层谈判 J罗迪巴拉有望互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5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拜仁希望引进迪巴拉,而尤文图斯希望买入J罗的消息不断,这两笔交易也是传的沸沸扬扬。来自意大利媒体《Rai Sport》的最新消息称,在此前欧洲俱乐部协会的一次会议上,拜仁的CEO鲁梅尼格与尤文主席阿涅利也就“J罗交换迪巴拉”的可行性进行了一次会谈。
    
    
    
    J罗和迪巴拉有望互换
    
    拜仁在新赛季战绩不佳,球队虽然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后一度获得各项赛事的四连胜暂时走出危机。但是在上周末与弗莱堡的比赛中,拜仁取得一个进球,最终被弗莱堡逼成了1-1平局。从比赛中看,拜仁整场比赛足足有24脚射门,但只有6次射正球门,射正率只有25%,6次射正,也才打进1球。
    
    球队攻击效率低的问题非常明显,而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拜仁的一个缩影。也正是鉴于如此,拜仁十分渴望引进一名顶级锋线补强阵容。而在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拜仁心仪尤文前锋迪巴拉的消息不断。
    
    随着C罗的加盟,迪巴拉在尤文阵中的位置比较尴尬,在尤文图斯常用的433阵型中,C罗担任左边锋,曼朱基奇担任中锋,而在右边锋的位置上,阿莱格里的首选是科斯塔、夸德拉多或者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在这一阵型中无法得到主力位置。目前曼朱基奇受伤,迪巴拉在这一阵型首发,但是出任中锋的C罗威胁骤降,因此一旦曼朱回归,C罗就会回归左边锋,而迪巴拉则会失去首发。
    
    因此从这一角度说,迪巴拉并不是尤文图斯的非卖品,而拜仁的求购也并非没有希望。而巧合的是,目前尤文也对拜仁阵中的J罗十分感兴趣。J罗在去年夏窗租借加盟了拜仁,按照与皇马的合同,拜仁可以在明夏拿出4200万欧元强制买断哥伦比亚人。在本赛季,J罗对于拜仁主帅科瓦奇有些不满。而从拜仁的作风来看,在主帅与球员发生矛盾之时,球队的第一选择就是力挺主帅,因此这也意味着J罗在拜仁的位置不太稳固。
    
    从目前尤文图斯的中场来看,球队的中场球员中多是B2B中场,仅有皮亚尼奇一位进攻型中场,一旦皮亚尼奇受伤,尤文的中场实力就会大打折扣,而J罗的技术风格则可以补上尤文的短板。也正是因为如此,尤文也希望引进J罗,同时J罗与C罗在皇马效力期间关系不错,这也是J罗的优势。
    
    来自意大利媒体《Rai Sport》的消息称,也正是因为如此,拜仁CEO鲁梅尼格与尤文主席阿涅利也趁着欧洲俱乐部(ECA)的会议就J罗交换迪巴拉的交易交换了意见。虽然双方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但是这次交换交易即使发生也是在明夏,因此两队有足够的时间去谈论交易细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第10轮综述-多特小胜仍居榜首
2 穆勒妻子社交媒体讽刺拜仁主帅
3 拜仁效率低下惨遭绝平 真该买迪巴拉了
4 8次被射正丢8球 诺伊尔变摄政王
5 科瓦奇战弗赖堡4战无胜 能丑陋赢球就满足了
6 德国低级别联赛球员咬掉对手鼻子
7 拜仁老将懒散态度惹恼科瓦奇 连发两条军规
8 感受不到俱乐部支持?大佬们与球员开诚布公
9 观点-拜仁“蜷取4连胜”太丑陋
10 德甲第9轮综述-40岁妖锋破门不来梅惨败
11 德甲综述-多特憾平仍居首 拜仁暂升至次席
12 首发却全场隐身 穆勒遭遇连续9场球荒
13 拜仁再遭伤病打击 新季已有7人受伤
14 马加特:拜仁可能故意不引援放弃垄断德甲
15 拜仁大将吐槽连续踢6个客场 :不可思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