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到俱乐部支持?大佬们与球员开诚布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国媒体透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内部对于高层召开发布会炮轰媒体的做法有所怀疑。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透露,这个主意是他和赫内斯以及萨利哈米季奇在那个周一,德国队惨败给荷兰的比赛刚结束不久讨论所做出的决定。这一决定也意味着俱乐部高层不仅要去发表言论,而且也是自己亲自采取行动,不再像此前那样忽视和球员有关的话题。
    
    其实不仅仅是举行发布会,拜仁高层还开始看重和球员们之间的交流。此前拜仁中后卫博阿滕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的时候抱怨自己感受不到来自高层的公开支持。此后俱乐部并没有采取行动,而是在博阿滕因为受伤从国家队提前回到慕尼黑之后终于有了这次会议。
    
    这次见面在拜仁俱乐部办公室进行,拜仁三巨头听取了博阿滕的观点,鲁梅尼格也告诉他自己此前关于“希望博阿滕能够脚踏实地”的观点,更多是针对他的生活方式而不是足球场上的表现。大家开诚布公进行了交流,俱乐部高层最终充分表达了对于博阿滕的信任。
    
    对此博阿滕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证实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交谈,我们大家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帮助拜仁取得胜利,为此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博阿滕和俱乐部高层的关系得到改善,不过他也对于此前总是担任替补很不高兴。直到和美因茨的比赛,胡梅尔斯热身的时候受伤,博阿滕才临时回到了主力阵容。
    
    在博阿滕之前,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同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抱怨过,波兰人在上赛季末期遇到进球荒遭到批评的时候,没有得到俱乐部高层的维护。和博阿滕一样,莱万也在高层举行发布会之前和他们见了面,俱乐部承诺会给他更多支持,而且和他的以色列经纪人扎哈维的关系也有了一定的改善。此前每当扎哈维在夏天给赫内斯以及鲁梅尼格打电话都得不到回应,但最近他们已经多次见面并期待未来一起合作。
    
    对于最近主力位置开始不保的穆勒,拜仁高层则没有在发布会上将他称为是媒体的牺牲品,俱乐部高层并没有公开去谈论他。穆勒如今需要重新争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主力位置,科瓦奇还是肯定了这名球员的重要性,认为困难不过是暂时的情况,并认可了穆勒在和美因茨比赛的积极表现。
    
    萨利哈米季奇最近也频频和球员们交流,这其中也包括了里贝里。科瓦奇不希望自己的首发阵容总是过早被泄露,因此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甚至到了赛前最后一次会议才公布。里贝里则觉得自己作为老将,自己在球队的地位正在下降。高层还是强调了对于科瓦奇的支持,提醒一些球员的经纪人不要和媒体走得过近。不过德国媒体也提醒说,鲁梅尼格的弟弟就是博阿滕的经纪人,而他的儿子也代理了拜仁替补前锋瓦格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观点-拜仁“蜷取4连胜”太丑陋
2 德甲第9轮综述-40岁妖锋破门不来梅惨败
3 德甲综述-多特憾平仍居首 拜仁暂升至次席
4 首发却全场隐身 穆勒遭遇连续9场球荒
5 拜仁再遭伤病打击 新季已有7人受伤
6 马加特:拜仁可能故意不引援放弃垄断德甲
7 拜仁大将吐槽连续踢6个客场 :不可思议
8 拜仁确认里贝里伤愈复出 释疑为何穆勒替补
9 成绩惨淡背后拜仁究竟丢了什么?
10 多特疯狂进攻延续赛季不败 7连胜笑傲全欧
11 我们这场踢得很不容易 但能赢球就是好事!
12 拜仁全场低迷却2分钟2球
13 拜仁攻击群整体低迷只能靠后腰救命?
14 科瓦奇:遗憾里贝里因伤缺阵
15 德甲这场比赛被吹44次犯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