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效率低下惨遭绝平 真该买迪巴拉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德甲联赛第10轮焦点战,拜仁主场1-1憾平弗莱堡。面对整体实力明显低出一大截的弗莱堡,拜仁全场比赛获得了无数机会,但莱万多夫斯基、里贝里和罗本始终没有进球,最终只是由格纳布里打进一球。显然,一个进球还远远不够拜仁拿走三分。或许,拜仁是时候出手收购迪巴拉了。
    
    目睹霍勒在第89分钟洞穿诺伊尔的十指关,帮助弗莱堡扳平场上比分,不管是场上的拜仁球员,还是场外的拜仁球迷,内心想必都是崩溃的。推特上,甚至有球迷希望多特蒙德在下一场德甲比赛中打爆拜仁,以便惊醒俱乐部高层。足见部分拜仁球迷对目前这支拜仁的失望。但是,泄愤归泄愤,理性的说,对阵弗莱堡一战,拜仁的进攻只打雷不下雨,只开花不结果,效率太低了,完全不具备德甲班霸该有的进攻姿态和气势。
    
    拜仁的进攻效率到底有多低?我们看看数据。统计显示,拜仁整场比赛足足有24脚射门,但只有6次射正球门,射正率只有25%。6次射正,也才打进1球。不管在欧冠赛场上,还是在德甲赛场上,以往的拜仁总是给人留下一副“进球狂魔”的印象,常常扮演惨案制造者。可是,现在的拜仁,即便面对整体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的德甲球队,都已经变得打不开局面。那么之前风光无限的莱万多夫斯基、罗本和里贝里去哪儿了?
    
    来自Whoscored统计显示,莱万多夫斯基5次射门,但只有两脚射正。上半场第26分钟,在接到格纳布里送出的妙传后,莱万多夫斯基跟进打门,皮球被门将用腿挡出。在处理这次打门时,莱万多夫斯基不够干脆利落,拖泥带水,葬送良机,完全没有世界顶级前锋那种见血封喉的风采。罗本首发登场,3次射门。给人印象最深的,或许就是第34分钟那脚大禁区右肋侧身凌空打门,之后再无踪影。里贝里呢?半个小时仅1射。
    
    莱万多夫斯基狂射无果,罗本力不从心,里贝里替补登场也没能力挽狂澜,这些拜仁的明星攻击手们本场比赛纷纷丢掉射门靴,并不偶然。莱万多夫斯基暂且不提,本赛季罗本和里贝里状态下滑明显,拜仁原本引以为傲的边路双翼现在甚至被媒体讽刺已经跨不过德国地区级联赛球队的防守。或许,拜仁的锋线真的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了。赛前意大利国家电台爆料,拜仁已经就迪巴拉的转会接触尤文图斯,南大王需要迪巴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8次被射正丢8球 诺伊尔变摄政王
2 科瓦奇战弗赖堡4战无胜 能丑陋赢球就满足了
3 德国低级别联赛球员咬掉对手鼻子
4 拜仁老将懒散态度惹恼科瓦奇 连发两条军规
5 感受不到俱乐部支持?大佬们与球员开诚布公
6 观点-拜仁“蜷取4连胜”太丑陋
7 德甲第9轮综述-40岁妖锋破门不来梅惨败
8 德甲综述-多特憾平仍居首 拜仁暂升至次席
9 首发却全场隐身 穆勒遭遇连续9场球荒
10 拜仁再遭伤病打击 新季已有7人受伤
11 马加特:拜仁可能故意不引援放弃垄断德甲
12 拜仁大将吐槽连续踢6个客场 :不可思议
13 拜仁确认里贝里伤愈复出 释疑为何穆勒替补
14 成绩惨淡背后拜仁究竟丢了什么?
15 多特疯狂进攻延续赛季不败 7连胜笑傲全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