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9轮综述-40岁妖锋破门不来梅惨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2比2憾平柏林赫塔,领头羊优势缩小至两分。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美因茨之后升至次席。门兴和不来梅本轮皆遭遇实力,而斯图加特和杜塞尔多夫均告惨败,两队并列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
    
    豪门赛况:拜仁慕尼黑2比1客胜美因茨,格雷茨卡和蒂亚戈各入一球,美因茨则由博伊蒂乌斯扳回一分。多特蒙德2比2憾平柏林赫塔,桑乔梅开二度,卡卢也打入两球。
    
    比赛焦点:
    
    拜仁获得三连胜升至次席:在击败美因茨之后,拜仁一周时间里获得德甲和欧冠赛场的三连胜,德甲巨无霸重新走上正轨,在门兴和不来梅本轮皆败的情况下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美因茨连续6轮不胜:在输给拜仁慕尼黑之后,美因茨最近6轮德甲2平4负难求一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主场首败。唯一的安慰是,美因茨497分钟的球荒本场告破。
    
    多特仍保赛季不败金身:在憾平柏林赫塔之后,多特蒙德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并领跑德甲积分榜,但此前各项赛事6连胜和德甲4连胜势头终结。
    
    小将桑乔梅开二度:英格兰小将本轮一次精彩脚后跟破门被判无效,随后他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本赛季至今,桑乔已经收获5球和8次助攻,其中德甲4球6次助攻。
    
    卡卢德甲第41球:卡卢本轮梅开二度成为逼平多特蒙德的头号功臣,卡卢职业生涯的德甲入球数达到41个,超越亚科南成为科特迪瓦德甲进球最多的球员。
    
    莱比锡近8场比赛不败:虽然被沙尔克0比0逼平,但莱比锡依然延续了稳健的势头,最近8场各项赛事取得了5胜3平的不败战绩。
    
    勒沃库森近4场首胜:客场大胜不来梅之后,勒沃库森终于取得近4场的首胜,而不来梅在主场惨败后名次跌至第4位。
    
    40岁妖锋登场破门:尽管不来梅惨败在勒沃库森脚下,但40岁的不来梅老将皮萨罗替补登场打入一球,他成为德甲历史上第二年长的进球者,仅次于沃塔瓦(40岁零121天),这也是皮萨罗在德甲赛场的第193球。
    
    47.5米超远距离破门:弗赖堡和门兴一战的第93分钟,弗赖堡球员霍勒在中圈内距离球门47.5米送出超远距离吊射破门,这也成为本轮德甲的最佳入球。
    
    沃尔夫斯堡近7轮首胜:面对排名垫底的杜塞尔多夫,沃尔夫斯堡在客场迎来大胜,3比0的结果也让他们获得了最近7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两大弱旅并列垫底:杜塞尔多夫遭遇一波五连败,而斯图加特0比4惨败在霍芬海姆脚下,两队积分、净胜球和得失球均相同,并列排名德甲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具体战况:
    
    美因茨1-2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周在德甲和欧冠赛场取得两连胜。客场挑战最近5轮不胜的美因茨,拜仁慕尼黑期待延续胜势。第2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横传,基米希禁区右翼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格纳布里左路传中,蒂亚戈凌空垫射命中左下角,但经过VAR认定主裁判示意格纳布里此前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格雷茨卡禁区中路侧身凌空抽射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美因茨。第48分钟,布罗辛斯基右路传中,博伊蒂乌斯禁区中路抢点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美因茨也终结了自己497分钟的球荒。第6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右路突破传中,蒂亚戈禁区中路铲射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美因茨。
    
    多特蒙德2-2柏林赫塔
    
    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最近6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排名德甲榜首。面对近3轮不败的柏林赫塔,多特蒙德盼望延续强势。第18分钟,罗伊斯分球后前插,达霍德禁区内过人后直塞,罗伊斯左侧下底传中,桑乔脚后跟破门。但经过VAR认定,此前罗伊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达霍德送出绝妙直传造成前场三打一的机会,格策突入禁区无私横传后点,桑乔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41分钟,米特尔施塔特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突破斜传转移,卡卢右侧突入禁区捅射命中,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哈基米左路内切送出绝妙斜塞球,罗伊斯突入禁区的攻门没有打上,桑乔小禁区内将球碰入空门,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柏林赫塔。第90分钟,塞尔克突入禁区被扎加杜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卢操刀主罚命中,柏林赫塔2比2绝平多特蒙德。
    
    莱比锡0-0沙尔克
    
    莱比锡最近7场比赛获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面对实力不俗的沙尔克,莱比锡与之展开拉锯战。第14分钟,莱默尔传球,鲍尔森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8分钟,萨比泽尔禁区左翼攻门打高。三分钟后,哈尔斯滕伯格左路传球,维尔纳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8分钟,本塔勒布传中,埃姆博洛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5分钟,维尔纳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50分钟,本塔勒布角球传中,奥尔班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本塔勒布传中,麦克肯尼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6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传中,维尔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埃姆博洛分球,卡利久里远射打偏。第72分钟,本塔勒布角球传中,萨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4分钟,鲍尔森分球,奥古斯丁的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莱比锡0比0闷平沙尔克。
    
    莱比锡(4-4-2):1号古拉西/22号穆基勒、4号奥尔班、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伯格/27号莱默尔(80分钟,17号布鲁马)、13号伊尔桑克(68分钟,44号坎普尔)、31号德姆、7号萨比泽尔/9号鲍尔森、11号维尔纳(80分钟,29号奥古斯丁)
    
    沙尔克(3-5-2):35号纽贝尔/17号斯坦布里、26号萨内、5号纳斯塔西奇/18号卡利久里、2号麦克肯尼、10号本塔勒布、8号塞尔达、3号门迪尔(57分钟,28号绍普夫)/36号埃姆博洛(89分钟,19号伯格施塔勒)、7号乌特(85分钟,22号斯克齐布斯基)
    
    不来梅2-6勒沃库森
    
    不来梅在最近5轮取得4场胜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面对最近3场不胜的勒沃库森,不来梅盼望延续良好的势头。开场仅仅8分钟,贝拉拉比的传中制造机会,沃兰德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勒沃库森1比0领先不来梅。第20分钟,维泽尔右路传球,沃兰德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沃兰德快速分球,贝拉拉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哈维尔茨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8分钟,布兰特传球,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布兰特随后再射命中,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沃兰德快速分球,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5分钟,奥古斯丁松左路传球,大迫勇也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克拉森中路奉献助攻,皮萨罗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3。仅仅两分钟后,大迫勇也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不来梅将比分扳成2比3。第67分钟,沃兰德送出助攻,哈维尔茨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勒沃库森4比2领先不来梅。第72分钟,兰格坎普在防守角球的混战中不慎自摆乌龙,勒沃库森将比分改写为5比2。第73分钟,维泽尔传球,哈维尔茨禁区左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兰格坎普上演乌龙球梅开二度,最终勒沃库森6比2大胜不来梅。
    
    不来梅(3-5-2):1号帕夫伦卡/15号兰格坎普、13号维尔伊科维奇、32号弗里德尔(46分钟,4号皮萨罗)/23号格布雷塞拉西、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17号沙欣(70分钟,11号拉希卡)、30号克拉森、5号奥古斯丁松/8号大迫勇也(79分钟,6号莫沃尔德)、10号马克斯-克鲁斯
    
    勒沃库森(4-2-3-1):1号赫拉德基/23号维泽尔、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18号文德尔/6号德拉戈维奇、8号拉斯-本德尔(59分钟,21号科尔)/38号贝拉拉比(52分钟,9号拜利)、29号哈维尔茨(81分钟,13号阿拉里奥)、10号布兰特/31号沃兰德
    
    纽伦堡1-1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最近5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面对最近4轮输掉3场的纽伦堡,法兰克福期待延续胜势。第17分钟,莱博尔德传中,克诺尔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8分钟,米西德扬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兹雷拉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纽伦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92分钟,达科斯塔的传中制造机会,阿勒尔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法兰克福1比1险平纽伦堡。
    
    弗赖堡3-1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战绩,排名甚至积分榜第二位。面对最近5轮只输一场的弗赖堡,门兴在客场遭遇苦战。开场仅仅1分钟,佐默禁区内扑倒沃尔德施密特,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特森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门兴。第6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埃尔维迪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19分钟,海因茨禁区内侵犯施廷德尔,主裁判也给了客队点球机会。随后托尔甘-阿扎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哈贝雷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沃尔德施密特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2比1再度领先门兴。第94分钟,霍勒在中圈内距离球门47.5米超远距离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弗赖堡3比1击败门兴。
    
    霍芬海姆4-0斯图加特
    
    霍芬海姆最近5个主场不胜,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斯图加特,霍芬海姆期待找回主场胜利的感觉。第8分钟,因苏亚对卡德拉贝克严重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斯图加特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23分钟,祖贝尔妙传,贝尔福迪尔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27分钟,托米传中,冈萨雷斯的头球攻门同样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8分钟,尼尔森右路内切连过三人后抽射被门将扑出,布雷内特右脚补射命中,霍芬海姆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51分钟,布雷内特接应同伴斜传球突入禁区右翼传中,乔伊林顿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乔伊林顿中路直塞,贝尔福迪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0分钟,根特纳回传出现致命失误,贝尔福迪尔远射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4比0大胜斯图加特。
    
    汉诺威1-2奥格斯堡
    
    汉诺威最近两轮不败,面对最近7轮只获一胜的奥格斯堡,汉诺威在主场的表现却让人失望。开场仅仅8分钟,拉尼-赫迪拉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汉诺威。第61分钟,原口元气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芬博加松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贝布禁区外远射命中右上角,汉诺威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奥格斯堡。
    
    杜塞尔多夫0-3沃尔夫斯堡
    
    杜塞尔多夫遭遇一波四连败之后排名跌至倒数第一位,面对最近6轮不胜的沃尔夫斯堡,杜塞尔多夫迫切渴望胜利的到来。第22分钟,鲁西隆传球,阿诺德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40分钟,亨宁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维霍斯特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73分钟,维霍斯特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布雷卡洛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金切克远射命中右下角,最终沃尔夫斯堡3比0大胜杜塞尔多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多特憾平仍居首 拜仁暂升至次席
2 首发却全场隐身 穆勒遭遇连续9场球荒
3 拜仁再遭伤病打击 新季已有7人受伤
4 马加特:拜仁可能故意不引援放弃垄断德甲
5 拜仁大将吐槽连续踢6个客场 :不可思议
6 拜仁确认里贝里伤愈复出 释疑为何穆勒替补
7 成绩惨淡背后拜仁究竟丢了什么?
8 多特疯狂进攻延续赛季不败 7连胜笑傲全欧
9 我们这场踢得很不容易 但能赢球就是好事!
10 拜仁全场低迷却2分钟2球
11 拜仁攻击群整体低迷只能靠后腰救命?
12 科瓦奇:遗憾里贝里因伤缺阵
13 德甲这场比赛被吹44次犯规
14 德甲第8轮综述-多特拜仁皆奏凯 门兴大胜居次席
15 全员仁是梦 阿拉巴再伤左后卫人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