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上次这么惨还是19年前 这个赛季要凉凉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德甲联赛第7轮比赛,拜仁主场0-3大比分不敌门兴,连续4场比赛不胜。一球未进,连吞三弹,对于拜仁这种级别的球队来说,让人感觉有点不可思议,科瓦奇率队攻不成守不就。
    
    门兴具备一定的实力,新赛季开始以来状态还算不错。但是,如果单论纸面实力的话,拜仁可以甩开门兴一条街。毕竟,门兴上赛季34场比赛拿到47分,只能排名德甲第9。然而,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不仅攻陷了安联主场,还上演了一场屠杀。普莱亚第10分钟突施冷箭打破僵局,施廷德尔第16分钟爆射扩大领先优势,赫尔曼终场前近距离抽射锁定胜局。坐镇主场对阵门兴,拜仁没取得进球,接连被打进三球,输的体无完肤。
    
    0-3惨败,对于拜仁这种级别的球队来说,并不多见。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准确的说是374天前,拜仁曾客场0-3大比分输给了巴黎圣日耳曼。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可是中东财团重金打造的足坛新贵,不管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球队的整体实力,抑或俱乐部声望,都远非门兴可比。这场惨败最终成了安切洛蒂下课的导火索,拜仁迅速启动换帅程序,海因克斯挂帅上任。在老帅的率领下,拜仁最终拿到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三球惨败之后,拜仁遭遇四场不胜。来自德国媒体《sport1》的统计显示,拜仁上一次连续四场不胜,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年前,1999年。1999年4月3日到4月14日,拜仁联赛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主场1-1战平沙尔克04,客场1-2输给凯泽斯劳滕,欧冠半决赛客场3-3战平基辅迪纳摩。这家媒体表示,拜仁深陷危机。
    
    拜仁主场0-3不敌门兴,暴露了很多细节问题。比如说:球队的攻防。进攻自不必多说,拜仁整场比赛创造了14次打门机会,但只有3次射正,没有取得进球,进球效率奇低。近4场比赛,拜仁更是进攻便秘,只进2球,与之前那个动辄打出大比分的足坛顶级豪门相比,简直判若两队。防守可是科瓦奇来到拜仁之后改造的重点。但是,近4场比赛连丢7球,弱不禁风。对阵门兴丢的第3个球,一人冒顶,三人目送,防线如纸糊。
    
    科瓦奇率队攻不成守不就,不知道拜仁是否会怀疑当初的选择。在上赛季率领拜仁拿到德甲冠军,欧冠四强后,老帅海因克斯选择急流勇退,俱乐部千挑万选,最后相中了科瓦奇。对于这位46岁的克罗地亚人,拜仁高层抱有很高的期待,之前他在法兰克福的执教成绩也很有说服力。然而,现在的拜仁短短10天时间如同经历噩梦。如果无法尽快率队走出低谷的话,不仅科瓦奇帅位堪忧,就连拜仁这个赛季可能也就这么凉凉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从天堂坠深渊 难道还需海帅出山?
2 媒体报道更衣室矛盾太可笑 前几周还吹上天
3 拜仁更衣室大乱:J罗大怒扬言离队
4 曝科瓦奇与穆勒长谈13分钟 J罗或代替首发
5 6年来德甲队首次欧联单轮全胜
6 莱万从不是皇马首选 传闻只会让他名誉扫地
7 拜仁主帅:球队状态比预期差 让对手打出信心了
8 拜仁还没走出危机!欧冠真抽到大礼包?
9 多特蒙德主场3比0胜摩纳哥
10 曝拜仁已开始物色新帅:首选齐祖
11 罗本自曝曾险加盟阿贾克斯
12 巴西国脚出战德甲超400天不胜
13 赫塔后卫支招阿积士 想赢拜仁全场压迫他们
14 7年前曾效力拜仁 今沦落到英格兰第9级联赛
15 看好本赛季多特夺冠 大逆转已证明实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