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球队状态比预期差 让对手打出信心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德甲遭遇两轮不胜,欧冠又在主场被阿贾克斯逼平,拜仁近来屡遭打击。在与阿贾克斯的比赛结束后,拜仁主帅科瓦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今天比我和整个球队预期的要差更多。我们在前15分钟表现得很好,打入了第一粒进球,并且取得了领先。但这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保障。相反,我们建立起了对手的状态,并且他们最终削弱了我们。然后阿贾克斯变得更加强大,踢得也非常好。
    
      “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次糟糕的传球,我们想要在关键时刻快速前进。因为如果你犯了错误,你会变得更加没有安全感。然后就是一些基础的问题:开始、冲刺。阿贾克斯今天做得很好,所以我们必须接受这个比分。”
    
    //s3.pfp.sina.net/ea/ad/2/7/2a4fa54a50686d4ad4c8ebbc7dfd08f5.jpg
      拜仁现任的正副队长诺伊尔和穆勒也发表了意见。诺伊尔表示:“今天的比赛不容易。我们开局很好,有一些射门,也控制着球。一切都在我们的控制之下,我们意识到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但是随后我们让阿贾克斯发挥了能力。他们拿球的时候很强大,我们清楚这一点。”
    
      “我们遇到了麻烦,并且也付出了代价。这场比赛是1比1,在两场比赛过后,我们拿到了4分。总的来说,最近三场比赛才拿2分是不够的。但是幸福最终会回来的。”
    
      而穆勒则说道:“我们开局很好,在前15分钟里势头真的很不错。但后来我们让阿贾克斯过多地进入比赛。他们有自己的节奏,正如你所看到的,但我们在比赛中通常都太快了。有太多的来回和失球。所以我们不能在下半场踢得太紧。我们需要保持积极。在足球世界里,你总是要向前看,即使今天的表现不是最好的。前15分钟还不错,其他部分我们还需要再看一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还没走出危机!欧冠真抽到大礼包?
2 多特蒙德主场3比0胜摩纳哥
3 曝拜仁已开始物色新帅:首选齐祖
4 罗本自曝曾险加盟阿贾克斯
5 巴西国脚出战德甲超400天不胜
6 赫塔后卫支招阿积士 想赢拜仁全场压迫他们
7 7年前曾效力拜仁 今沦落到英格兰第9级联赛
8 看好本赛季多特夺冠 大逆转已证明实力
9 想成为领袖球员 不惧怕批评穆勒博阿滕
10 史特加投界外球破自家大门 门将犯低级失误
11 德媒分析J罗未来:拜仁想留他需要做好两点
12 德甲第5轮综述-拜仁连胜终结 多特7球横扫升班马
13 FIFA年度公平竞赛奖:为救癌症患者捐献骨髓
14 萨拉赫获奖 力压贝尔C罗惊天倒钩
15 德甲第4轮综述-上季亚军4连败垫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