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瓦奇与穆勒长谈13分钟 J罗或代替首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最近3场连续不胜,尤其在上周末0-2负于柏林赫塔后,本周中又与阿贾克斯在主场战平,本周末对垒门兴的德甲联赛,若拜仁再不胜恐陷入更严重的危机中。据《图片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中,科瓦奇在训练场上和穆勒长谈13分钟,德媒揣测:周末联赛穆勒很可能被J罗替代。
    
    当地时间周四,拜仁进行了34分钟的封闭训练,在周二晚出战阿贾克斯的球员均进入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只有1人留在训练场上:穆勒与科瓦奇长谈了13分钟。《图片报》揣测:科瓦奇对拜仁vs阿贾克斯一战先发出战的穆勒不甚满意,替补登场的J罗对此意见很大,当场比赛结束后J罗一言不发离开,周末联赛J罗很可能取代穆勒担任先发。
    
    另外,西班牙中场哈维-马丁内斯在周中欧冠比赛中只得到6分的最低分,他的身后给对手留下太多空当,球队1-1被扳平一球就是他的失误所致。对比而言,西班牙中场蒂亚戈表现得相当不错。周末,格雷茨卡很可能和蒂亚戈联袂,出战门兴时马丁内斯被轮换,拜仁要试验全新的防守型前卫组合。
    
    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两名中卫在周中的表现也不甚理想,博阿滕在对垒柏林赫塔、阿贾克斯时连续拿到5分的低分,《图片报》认为:“博阿滕很可能被聚勒顶替,后者将和胡梅尔斯组成中卫组合。”不过,胡梅尔斯有轻微的肌肉撕裂和轻微的脑震荡,他只能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如果他不能如期复出,还需博阿滕和聚勒联袂。
    
    罗本和里贝里也都累了,周中比赛格纳布里替补登场后为球队带来活力,周末对垒门兴的比赛,格纳布里很可能取代罗贝里之中的一人。照科瓦奇的喜好看,他更愿意将罗本置于首发名单,本周末罗本可能移到左翼与右翼的格纳布里联袂。《图片报》称:“对于这四处首发阵容的调整,教练的解释必须能服众,否则又会传出很多不和谐的声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6年来德甲队首次欧联单轮全胜
2 莱万从不是皇马首选 传闻只会让他名誉扫地
3 拜仁主帅:球队状态比预期差 让对手打出信心了
4 拜仁还没走出危机!欧冠真抽到大礼包?
5 多特蒙德主场3比0胜摩纳哥
6 曝拜仁已开始物色新帅:首选齐祖
7 罗本自曝曾险加盟阿贾克斯
8 巴西国脚出战德甲超400天不胜
9 赫塔后卫支招阿积士 想赢拜仁全场压迫他们
10 7年前曾效力拜仁 今沦落到英格兰第9级联赛
11 看好本赛季多特夺冠 大逆转已证明实力
12 想成为领袖球员 不惧怕批评穆勒博阿滕
13 史特加投界外球破自家大门 门将犯低级失误
14 德媒分析J罗未来:拜仁想留他需要做好两点
15 德甲第5轮综述-拜仁连胜终结 多特7球横扫升班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