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曾效力拜仁 今沦落到英格兰第9级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2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BBC消息,英格兰西北郡联赛球队朗科恩镇近日签下英格兰边锋戴尔-詹宁斯——这位球员曾被拜仁相中,2011年初到拜仁时他在预备队和阿拉巴当队友。如今詹宁斯险些无球可踢,但远离职业足球同样令人唏嘘。
    
    詹宁斯曾为拜仁预备队出战36次,打入2球1送助攻。其实当年拜仁从特兰米尔花60万欧元挖詹宁斯时,也像从奥地利弄来阿拉巴一个道理,不过拜仁对阿拉巴保有足够的闹心,将其租借到霍芬海姆等队锻炼。
    
    而詹宁斯只在拜仁预备队待了一年半,2013年初就以29.5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卖到英冠球队巴恩斯利。詹宁斯在巴恩斯利2年出场50次,6球7助攻数据不足以让他留队。巴恩斯利将其反复租借到英乙球队米尔顿凯恩斯后,2015年他自由转会。
    
    但詹宁斯只在米尔顿凯恩斯踢到2016年初,他就再无人问津了,至今他已经2年半没有踢职业足球了。如今25岁的詹宁斯加盟朗科恩镇这样的低级联赛球队,球队主帅赫伯特表示:“他迷失了方向,但我遇到了他,他渴望重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悉,詹宁斯在生涯初期被疝气和膝盖韧带撕裂等伤病困扰,其实他本应有更辉煌的职业生涯。赫伯特说:“他想证明怀疑他的人都是错的,要知道拜仁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当初詹宁斯被拜仁引进,英媒曾惊呼:“我们的绝世天才来了!”
    
    詹宁斯说:“拜仁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既然他们选了我就说明我很出色。人们问我当年去拜仁是否遗憾,我回答‘不!’我想不出理由拒绝拜仁,如果我不去拜仁,我才会留下更多遗憾。”朗科恩镇在英格兰西北郡联赛中排第三,前8轮他们拿到7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看好本赛季多特夺冠 大逆转已证明实力
2 想成为领袖球员 不惧怕批评穆勒博阿滕
3 史特加投界外球破自家大门 门将犯低级失误
4 德媒分析J罗未来:拜仁想留他需要做好两点
5 德甲第5轮综述-拜仁连胜终结 多特7球横扫升班马
6 FIFA年度公平竞赛奖:为救癌症患者捐献骨髓
7 萨拉赫获奖 力压贝尔C罗惊天倒钩
8 德甲第4轮综述-上季亚军4连败垫底
9 多特1-1霍芬海姆 罗伊斯普里希奇联手救主
10 他从被开除的学徒成长为顶级中锋
11 德国传奇:他让我想起自己
12 拜仁强势七连胜火力全开 两将里程碑之夜
13 拜仁2-0沙尔克4连胜 J罗破门并造点莱万建功
14 连场头球+华丽造点 J罗惊艳全场
15 拜仁主帅连胜秘诀:认真诚实+轮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