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从天堂坠深渊 难道还需海帅出山?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德甲联赛第7轮比赛,拜仁主场0-3大比分不敌门兴,连续4场比赛不胜。从赛季初的7连胜到现在的4场不胜,拜仁从天堂迅速坠入深渊,科瓦奇陷入帅位危机,难道还需海帅出山?
    
    在欧冠小组赛主场憾平阿贾克斯后,回到德甲联赛的拜仁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宣誓自己的霸主地位,振奋球队士气,巩固联赛排名。然而,90分钟的比赛战罢,结果让人失望了!面对门兴,拜仁一球未进,连吞三弹,主场惨败。从德甲第5轮主场1-1战平奥格斯堡开始,之后德甲第6轮客场0-2不敌柏林赫塔,再到欧冠主场1-1战平阿贾克斯,联赛主场0-3大比分完败给门兴,短短10天时间,科瓦奇率领的拜仁两平两负,4场不胜。
    
    欧冠主场憾平阿贾克斯之后,科瓦奇面对媒体采访曾提到一句话,他希望拜仁能尽快找到赛季初7连胜时的竞技状态。如果不是科瓦奇主动提到7连胜,目睹拜仁现在的糟糕状态,可能很少有人会留意到这支球队之前的傲人战绩。掌舵拜仁之初,科瓦奇顺风顺水,见神杀神见佛杀佛。然而,自从战平奥格斯堡开始,拜仁突然就陷入了不胜怪圈。科瓦奇和拜仁的蜜月期结束?不!科瓦奇率领的拜仁已经从天堂迅速的坠落深渊。
    
    在足球的世界中,成绩就是一切。连续不胜之后,球员肯定有想法,拜仁更衣室暗潮涌动。欧冠小组赛主场战平阿贾克斯之后,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报道,拜仁阵中多名球员对科瓦奇不满。其中,J罗在比赛结束后11分钟就第一个离开了球场。之后,后防大将聚勒也心情低落地走出了球场。对于科瓦奇的排兵布阵,J罗和聚勒们心怀不满。如果一个教练无法成功的掌控更衣室,安抚球员情绪,那么他留任的日子也不会长。
    
    主场大比分输给门兴之后,拜仁引以为傲的国内联赛霸主优势已荡然无存。在德甲积分榜中,拜仁7场比赛拿到13分,排名已经滑落到第5的位置,距离排名榜首的多特蒙德差4分。这样的画面是不是有点似曾相似?没错。上赛季,安切洛蒂率队开局非常糟糕。下课前,拜仁联赛积13分,差榜首多特蒙德3分。之后,俱乐部请回海因克斯,老帅率队强势反弹,一举拿下德甲冠军。现在,拜仁再度动荡,难道还要请回海因克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上次这么惨还是19年前 这个赛季要凉凉
2 媒体报道更衣室矛盾太可笑 前几周还吹上天
3 拜仁更衣室大乱:J罗大怒扬言离队
4 曝科瓦奇与穆勒长谈13分钟 J罗或代替首发
5 6年来德甲队首次欧联单轮全胜
6 莱万从不是皇马首选 传闻只会让他名誉扫地
7 拜仁主帅:球队状态比预期差 让对手打出信心了
8 拜仁还没走出危机!欧冠真抽到大礼包?
9 多特蒙德主场3比0胜摩纳哥
10 曝拜仁已开始物色新帅:首选齐祖
11 罗本自曝曾险加盟阿贾克斯
12 巴西国脚出战德甲超400天不胜
13 赫塔后卫支招阿积士 想赢拜仁全场压迫他们
14 7年前曾效力拜仁 今沦落到英格兰第9级联赛
15 看好本赛季多特夺冠 大逆转已证明实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