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更衣室大乱:J罗大怒扬言离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周中的欧冠联赛,拜仁在主场与阿贾克斯1-1战平,赛后J罗安静地离开球场一言不发。据《图片报》曝料,拜仁更衣室大乱,J罗一度发怒扬言离队,而很多球员都对科瓦奇的排兵布阵不满。
    
    J罗对自己的出场时间不满,拜仁不胜的这3场比赛,客战奥格斯堡J罗不在比赛名单,客场负于柏林赫塔一役J罗先发打了72分钟被换下,欧冠主战阿贾克斯J罗只替补踢了28分钟。J罗本周曾在更衣室发怒,不过当时科瓦奇并不在,当时J罗大喊“我们不是法兰克福”,哥伦比亚人表示自己会告诉科瓦奇自己想离队的想法。
    
    另外,即便拜仁球员在身边时,主帅尼科-科瓦奇与助教罗伯特科瓦奇、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体育经理萨利哈米季奇谈话都用克罗地亚语,而不是他们都熟练掌握的德语。这让拜仁球员感觉缺乏尊重,因为大部分拜仁球员都能熟练掌握德语,但并不是都熟悉克罗地亚语,这让他们觉得生分,德国助教赫尔曼对此也很不满。
    
    对比瓜迪奥拉和海因克斯执教时期,科瓦奇的拜仁在进攻方面缺乏明确的思路,没有太多新的战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科瓦奇每次分析战术时,科瓦奇总是重复中后卫如何站位。对于轮换,拜仁球员本身没有太多意见,他们不满的是不恰当的轮换。有些球员在状态很好的情况下却只能坐板凳,比如J罗和聚勒就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图片报》透露,当地时间周四科瓦奇只安排了52分钟训练,拜仁球员不解为什么季前备战时训练强度很大,而如今的训练却缺乏强度。拜仁双线已经连续3场不胜了,在德甲积分榜他们已被多特蒙德反超,本周末拜仁主战门兴一战是10月国家队比赛日前最后一场联赛,如果科瓦奇还是无法带队取胜,或许就能听到“下课”声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媒体报道更衣室矛盾太可笑 前几周还吹上天
2 曝科瓦奇与穆勒长谈13分钟 J罗或代替首发
3 6年来德甲队首次欧联单轮全胜
4 莱万从不是皇马首选 传闻只会让他名誉扫地
5 拜仁主帅:球队状态比预期差 让对手打出信心了
6 拜仁还没走出危机!欧冠真抽到大礼包?
7 多特蒙德主场3比0胜摩纳哥
8 曝拜仁已开始物色新帅:首选齐祖
9 罗本自曝曾险加盟阿贾克斯
10 巴西国脚出战德甲超400天不胜
11 赫塔后卫支招阿积士 想赢拜仁全场压迫他们
12 7年前曾效力拜仁 今沦落到英格兰第9级联赛
13 看好本赛季多特夺冠 大逆转已证明实力
14 想成为领袖球员 不惧怕批评穆勒博阿滕
15 史特加投界外球破自家大门 门将犯低级失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