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5轮综述-拜仁连胜终结 多特7球横扫升班马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尽管被奥格斯堡1比1逼平,但仍以两分优势领跑。多特蒙德7比0横扫纽伦堡紧随其后,不来梅3比1力克柏林赫塔排名第三。沙尔克0比1负于弗赖堡惨遭五连败垫底。
    
    
    罗伊斯助多特7球大胜
    
    豪门赛况
    
    拜仁慕尼黑1比1憾平奥格斯堡,罗本爆射破门,终场前菲利克斯-格策扳平比分。多特蒙德7比0横扫纽伦堡升至次席,罗伊斯梅开二度,拉尔森、哈基米、阿坎吉、桑乔和魏格尔也各建一功。
    
    
    
    本轮过后积分榜
    
    本轮焦点
    
    拜仁全胜金身告破:在1比1憾平奥格斯堡后,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的全胜金身告破,不过他们依然保持了不败纪录。
    罗本德甲第98球:罗本的爆射入球让人印象深刻,这是荷兰飞翼的第98个德甲入球,追平奥巴梅扬和车范根,排名德甲外援历史进球榜的第7位。
    多特蒙德延续不败金身:在大胜纽伦堡之后,多特蒙德延续了赛季不败金身,重返积分榜的第二位。
    20岁小将多特处子球:年仅20岁的小将拉尔森开场9分钟破门,这也是他为多特蒙德攻入的第一个进球。此外,拉尔森还为罗伊斯奉献一次助攻。
    罗伊斯多特百球:罗伊斯结束6场球荒梅开二度制胜,小火箭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攻入4球,其中德甲3球。罗伊斯各项赛事为多特蒙德入球总数达到100个。
    桑乔替补传射建功:小将桑乔本场替补出战,他传射建功表现出色,帮助多特蒙德最终7球横扫对手。
    不来梅送赫塔赛季首败:不来梅延续强势击败柏林赫塔,本赛季开局至今保持不败,同时他们也送给柏林赫塔赛季首败。
    沙尔克惨遭五连败:上赛季亚军沙尔克本赛季开局表现极度低迷,在本轮负于弗赖堡后,沙尔克惨遭五连败垫底。
    霍芬海姆近4场首胜:霍芬海姆本轮客场获胜,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而汉诺威则遭遇三连败,新赛季至今未尝胜绩。
    法兰克福4轮不胜:在顺利击败法兰克福后,门兴暂居积分榜第五位,距离榜首的拜仁只差3分。同时,他们也让法兰克福连续4轮不胜。
    斯图加特难求一胜:莱比锡主场顺利击败斯图加特,最近4轮保持不败。而斯图加特新赛季开局至今未尝胜绩,名次已经跌至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
    勒沃库森获两连胜:勒沃库森在三连败后触底反弹,本轮击败杜塞尔多夫之后,他们获得了德甲两连胜暂时脱离榜尾区。
    
    
    本轮赛果
    
    比赛战况
    
    
    
    拜仁慕尼黑1-1奥格斯堡
    
    拜仁慕尼黑开局4连胜领跑,此番主场迎战最近两轮连败最近三轮不胜的奥格斯堡,拜仁慕尼黑志在必得。第48分钟,格纳布里反击中突入禁区无私分球,罗本内切晃过门将爆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74分钟,阿拉巴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穆勒禁区左侧传中,里贝里包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6分钟,诺伊尔出击失误脱手,古维勒乌禁区左侧传中,菲利克斯-格策用胸部将球挡入空门。凭借这个入球,奥格斯堡1比1逼平拜仁慕尼黑。
    
    
    
    多特蒙德7-0纽伦堡
    
    多特蒙德新赛季保持不败金身,此番迎来升班马纽伦堡的挑战,大黄蜂军团期待主场奏凯。开场仅仅9分钟,普利亚西奇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拉尔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纽伦堡。第32分钟,菲利普送出绝妙助攻,罗伊斯远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9分钟,罗伊斯快速分球制造机会,哈基米右路插入禁区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8分钟,拉尔森奉献助攻,罗伊斯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4比0领先纽伦堡。第74分钟,桑乔传中,普利亚西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阿坎吉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为5比0!第85分钟,德拉尼送出直传球,桑乔远射命中右下角,6比0!第88分钟,桑乔送出助攻,魏格尔远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最终7比0横扫纽伦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3-1法兰克福
    
    门兴上轮负于柏林赫塔遭遇赛季首败,此番主场迎战最近3轮不胜的法兰克福,门兴期待重拾胜势。第2分钟,霍夫曼传球,诺伊豪斯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普利亚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金特尔再射又被封堵。第21分钟,长谷部诚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7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埃尔维迪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1分钟,温特左路传球,诺伊豪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托尔甘-阿扎尔传中,金特尔头球攻门被扑出,普利亚小禁区内再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6分钟,诺伊豪斯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普利亚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门兴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58分钟,维伦斯角球传中,亚布拉罕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霍夫曼妙传,普利亚远射打偏。第65分钟,诺伊豪斯再度奉献助攻,托尔甘-阿扎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霍夫曼传中,普利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4分钟,雷比奇禁区中路的混战中右脚攻门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84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球,扎卡利亚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托尔甘-阿扎尔传中,埃尔维迪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3比1击败法兰克福。
    
    门兴格拉德巴赫(4-3-3):1号佐默/15号贝耶、28号金特尔、30号埃尔维迪、17号温特/23号霍夫曼、6号克拉默、32号诺伊豪斯/7号赫尔曼(76分钟,8号扎卡利亚)、14号普利亚(73分钟,19号法比安-约翰逊)、10号托尔甘-阿扎尔(90分钟,16号特劳雷)
    
    法兰克福(4-2-3-1):31号特拉普/24号达科斯塔、19号亚布拉罕、2号恩迪卡、15号维伦斯/20号长谷部诚、5号费尔南德斯(73分钟,6号德古斯曼)/27号尼库莱-穆勒(62分钟,4号雷比奇)、11号加西诺维奇(73分钟,8号约维奇)、10号科斯蒂奇/9号阿勒尔
    
    
    
    莱比锡2-0斯图加特
    
    莱比锡最近3轮保持不败,此番面对本赛季至今一场未胜的斯图加特,莱比锡也期待全取三分。第10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任意球传中,乌帕梅卡诺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穆基勒送出直传,维尔纳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坎普尔中路传球,维尔纳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5分钟,穆基勒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坎普尔的远射被门将挡出,奥尔班小禁区内再射命中,维尔纳1比0领先斯图加特。
    
    第47分钟,福斯贝里送出妙传,坎普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3分钟,萨比泽尔远射高出横梁。第56分钟,奥戈角球传中,根特纳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萨比泽尔传中,鲍尔森的头球攻门被扑出,维尔纳再射被封堵。第76分钟,萨比泽尔传中,奥古斯丁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0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传中,奥古斯丁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最终2比0击败斯图加特。
    
    莱比锡(4-4-2):1号古拉西/22号穆基勒(77分钟,27号莱默尔)、4号奥尔班、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伯格/7号萨比泽尔、44号坎普尔、31号德姆、10号福斯贝里(89分钟,13号伊尔桑克)/9号鲍尔森、11号维尔纳(74分钟,29号奥古斯丁)
    
    斯图加特(4-2-3-1):1号齐勒/7号马费奥(54分钟,28号巴德斯图贝尔)、5号鲍姆加特尔、21号帕瓦尔、24号索萨/6号阿斯卡西巴、3号奥戈/19号阿科洛(54分钟,22号冈萨雷斯)、20号根特纳、17号托米(78分钟,11号多尼斯)/27号戈麦斯
    
    
    
    杜塞尔多夫1-2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上轮击败美因茨,终于拿到联赛首胜。此番客场挑战近3轮不败的杜塞尔多夫,勒沃库森也期待连胜的到来。第50分钟,拜利传中,科尔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沃兰德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60分钟,哈弗茨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沃兰德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3分钟,乔纳森-塔禁区内侵犯杰塞尔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亨宁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杜塞尔多夫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勒沃库森。
    
    
    
    美因茨0-0沃尔夫斯堡
    
    美因茨上轮负于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败在弗赖堡脚下,两队在上轮都遭遇赛季首败,此番狭路相逢,两队争夺非常激烈。第23分钟,雷克斯贝卡伊传球,布雷卡洛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7分钟,金切克禁区右翼攻门同样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不来梅3-1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开局前4轮获得3胜1平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次席,此番客场挑战2胜2平保持不败的不来梅,比赛踢得非常胶着。第11分钟,莫伊桑德接应同伴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格布雷塞拉西的攻门被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亚尔斯坦原本已经扑到来球,但鲁斯滕伯格却匆忙解围导致其扑球脱手,哈尼克小禁区内脚后跟攻门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45分钟,沙欣角球传中制造机会,维利科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3分钟,伊比舍维奇的快速分球制造机会,迪尔罗孙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2。第65分钟,普拉滕哈特禁区内侵犯格布雷塞拉西,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马克斯-克鲁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不来梅3比1击败柏林赫塔。
    
    
    
    弗赖堡1-0沙尔克
    
    上赛季亚军沙尔克开局前4轮全部落败排名倒数第一,让人大跌眼镜。此番客场挑战弗赖堡,沙尔克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第5分钟,塞尔达和埃姆博洛攻门均被门将挡下,图切尔特随后破门,但经过VAR认定进球无效。第52分钟,京特尔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尼德莱赫纳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下角,弗赖堡1比0击败沙尔克。
    
    
    
    汉诺威1-3霍芬海姆
    
    汉诺威最近两轮连败,开局4轮不胜,霍芬海姆最近3场赛事2平1负未尝胜绩,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迎来反弹。第20分钟,乔伊林顿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布雷内特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汉诺威。第49分钟,比滕库特妙传制造机会,卡德拉贝克远射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3分钟,沃格特禁区内侵犯弗尔克鲁格,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弗尔克鲁格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2。第77分钟,魏丹特传中,弗尔克鲁格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93分钟,克拉马里奇送出助攻,贝尔福迪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3比1击败汉诺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FIFA年度公平竞赛奖:为救癌症患者捐献骨髓
2 萨拉赫获奖 力压贝尔C罗惊天倒钩
3 德甲第4轮综述-上季亚军4连败垫底
4 多特1-1霍芬海姆 罗伊斯普里希奇联手救主
5 他从被开除的学徒成长为顶级中锋
6 德国传奇:他让我想起自己
7 拜仁强势七连胜火力全开 两将里程碑之夜
8 拜仁2-0沙尔克4连胜 J罗破门并造点莱万建功
9 连场头球+华丽造点 J罗惊艳全场
10 拜仁主帅连胜秘诀:认真诚实+轮换
11 格雷茨卡重返沙尔克内心五味杂陈
12 穆勒超越梅西 他是欧冠史上66胜最年轻球员
13 主动融入和主帅信任助桑谢斯欧冠爆发
14 沙尔克VS拜仁前瞻:格雷茨卡战旧主
15 桑谢斯满血复活 如同一笔新引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