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加投界外球破自家大门 门将犯低级失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斯图加特对不莱梅一战,出现了极为罕见的一幕,斯图加特门将齐勒则接应界外球时出现低级失误,结果皮球飞入了球门之中。与此前两位出现类似失误的门将不同,齐勒的失误并没有导致本队输球,斯图加特最终还是战胜了不莱梅。
    
    齐勒的这次失误出现在第68分钟,索萨掷出左侧界外球,没有对手的逼抢让齐勒颇为放松,然而,斯图加特门将并没有判断好球路,结果他右脚并没有顺利的停下球,皮球划过了脚面。等到齐勒反应过来,试图回追的时候已经赶不上皮球了。
    
    按照国际足联规则,如果界外球直接入网,那么会被判罚为无效进球,会判罚对方获得角球。也就是说,如果索萨直接将球扔入球门的话,那么不莱梅会得到角球,齐勒的失误并不会导致本队失球。然而,慢镜头显示,齐勒的确存在触球的嫌疑。
    
    尽管这样的丢球颇为罕见,但并非没有先例。2002年9月,阿斯顿维拉对阵升班马伯明翰,维拉门将恩克尔曼就以类似的的方式丢球。梅尔贝里后场掷出右侧界外球,恩克尔曼试图停球,结果皮球划过了脚面后入网。
    
    然而,与齐勒类似,恩克尔曼同样有触球的嫌疑。维拉主帅泰勒指出,“我问他是否触到了球,他说记不清了。当时恩克尔曼抱头的动作也让裁判认为他触到了球。”伯明翰主帅布鲁斯则指出,“这个丢球会困扰恩克尔曼一辈子,他肯定不太了解比赛规则。”
    
    更加诡异的是,就在恩克尔曼意外丢球的第二天,英甲赛场竟然再次出现了类似的丢球,在温布尔登对朴茨茅斯一战,温布尔登门将凯文-戴维斯在接应威廉姆斯回传球时踩球失误,结果皮球滚入了球网。戴维斯还透露,“看到恩克尔曼丢球之后,我和教练谈了很久,我看玩笑说,我该带上黑纱出战,这样可以代表门将向这位同行表示同情。”
    
    从恩克尔曼、凯文-戴维斯到齐勒,这三位门将或许都犯了走神的毛病。凯文-戴维斯指出,“就在接球的一瞬间,我突然走神了,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阿斯顿维拉和温布尔登都输了球,但斯图加特球员这一次没有受到这次意外丢球的影响,卡斯特罗8分钟之后就再度为斯图加特破门,也帮助本队拿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媒分析J罗未来:拜仁想留他需要做好两点
2 德甲第5轮综述-拜仁连胜终结 多特7球横扫升班马
3 FIFA年度公平竞赛奖:为救癌症患者捐献骨髓
4 萨拉赫获奖 力压贝尔C罗惊天倒钩
5 德甲第4轮综述-上季亚军4连败垫底
6 多特1-1霍芬海姆 罗伊斯普里希奇联手救主
7 他从被开除的学徒成长为顶级中锋
8 德国传奇:他让我想起自己
9 拜仁强势七连胜火力全开 两将里程碑之夜
10 拜仁2-0沙尔克4连胜 J罗破门并造点莱万建功
11 连场头球+华丽造点 J罗惊艳全场
12 拜仁主帅连胜秘诀:认真诚实+轮换
13 格雷茨卡重返沙尔克内心五味杂陈
14 穆勒超越梅西 他是欧冠史上66胜最年轻球员
15 主动融入和主帅信任助桑谢斯欧冠爆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