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领袖球员 不惧怕批评穆勒博阿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3岁的基米希先已经在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站稳了脚跟。德国名宿萨默尔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基米希的欣赏,他认为基米希会是将来拜仁和德国队的双料队长。基米希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对比赛的理解,他指出,在比赛中交流非常重要,并称如果队友没有做好,就算是博阿滕和穆勒这样的球员,他也敢于对其提出批评。
    
    由于博阿滕和穆勒的状态大不如前,拜仁球迷们对两人近段时间的表现也有些许不满,对此基米希表示自己也不害怕指出前辈的不足,他表示:“我并不害怕去批评像博阿滕或穆勒这样的球员,如果他们在比赛中有表现的很糟糕我就会这么做,我也不怕罗本,我也会向他发出指令。因为我认为在团队运动中交流非常重要的,如果多交流,我们都可以从中受益。”
    
    “因为我不仅想成为一个好队友,同时我也想成为一个领袖球员,这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标。”基米希说道。
    
    对于位置,基米希表示自己能胜任6号位和右后卫的位置:“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了解球场上 的其他位置及其相关任务非常重要,我在莱比锡的时候就踢过6号位,在国家队也踢过,在瓜迪奥拉执教拜仁的时候也尝试过这个位置,我相信我能胜任这个位置并还有提高到空间。”
    
    “上个赛季我在拜仁获得稳定的首发位置,也是我作为右后卫踢的第一个赛季,重要的比赛都出场了,成 为主力球员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在国家队和拜仁踢那个位置对于我来说都不是问题,两个位置 我都可以的,主要看教练怎么安排。”基米西补充道。
    
    现年近23岁的基米希在拜仁的右后卫位置上已经站稳了脚跟。基米希2015年夏天加盟拜仁,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他就代表拜仁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123场,攻入15球。本赛季至今,他也已经 出场过9次。不仅如此,他还随俱乐部获得了德甲和德国超级杯的三连冠,还拿下了2015-16赛季的德国杯。有一项数据还显示,在年初至今,基米希已经参与了33个进球的过程,比全欧洲的任何一名右后卫还要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史特加投界外球破自家大门 门将犯低级失误
2 德媒分析J罗未来:拜仁想留他需要做好两点
3 德甲第5轮综述-拜仁连胜终结 多特7球横扫升班马
4 FIFA年度公平竞赛奖:为救癌症患者捐献骨髓
5 萨拉赫获奖 力压贝尔C罗惊天倒钩
6 德甲第4轮综述-上季亚军4连败垫底
7 多特1-1霍芬海姆 罗伊斯普里希奇联手救主
8 他从被开除的学徒成长为顶级中锋
9 德国传奇:他让我想起自己
10 拜仁强势七连胜火力全开 两将里程碑之夜
11 拜仁2-0沙尔克4连胜 J罗破门并造点莱万建功
12 连场头球+华丽造点 J罗惊艳全场
13 拜仁主帅连胜秘诀:认真诚实+轮换
14 格雷茨卡重返沙尔克内心五味杂陈
15 穆勒超越梅西 他是欧冠史上66胜最年轻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