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也加入帕瓦尔争夺战 四大联赛冠军争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法媒体《Le 10 Sport》、英媒《镜报》最新消息,曼城也加入了对法国后卫帕瓦尔的争夺。目前,这位在世界杯上一炮走红的新星可谓炙手可热,上赛季四大联赛的霸主尤文、巴萨、拜仁以及曼城都在密切关注着帕瓦尔的动态。
    
    
    
    帕瓦尔引欧洲四大冠军球队青睐
    
    能够引起四大豪门的青睐,这绝不单单只因为在世界杯上对战阿根廷那惊天一脚。上个赛季,帕瓦尔就是斯图加特的绝对主力,整个联赛几乎全勤出场,防守和助攻能力都极为出色。世界杯的舞台让帕瓦尔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展现的舞台,以及被豪门关注的目光,1/8决赛对阵阿根廷的那一脚世界波,是增色,而真正吸引四大豪门的关键,还是帕瓦尔在防线上的天赋。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足联最佳阵容的55人名单中,德甲只有5人,年仅22岁的帕瓦尔,就是其中之一。
    
    《镜报》表示,瓜迪奥拉希望继续补强防线,对帕瓦尔兴趣浓厚。法国人可以出任右边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也算是后防多面手。而从瓜迪奥拉在曼城夺冠的纪录片中可以了解到,瓜帅并不喜欢马奎尔这种“高大笨重”的后卫,而速度和意识更是西班牙人看重的指标,帕瓦尔若加盟曼城,无论是三中卫还是四后卫,都可以在其体系下游刃有余。
    
    值得注意的是,曼城现在当前紧急位置的引援人选是防守型后腰,试图找到费尔南迪尼奥的强力替身。但是瓜帅青睐的多特中场魏格尔要价过高,据悉要至少花费6800万镑,而且大黄蜂并没有放人的意向,而帕瓦尔目前的身价只有3500万欧元,如果能引进帕瓦尔,即便找不到费尔南迪尼奥的替补人选,德尔夫、京多安等人也可以客串。
    
    不过目前这四大冠军豪门都还没有做出实质性的追求举动。而帕瓦尔本人也是澄清了之前拜仁与其草签合约的谣言;对于巴萨而言,也只是帕瓦尔被推荐到巴萨的引援名单而已,不过作为法国同胞,负责巴萨转会的阿比达尔非常喜欢帕瓦尔。尤文则是把帕瓦尔列入了未来的引援计划。
    
    目前帕瓦尔还想继续留守斯图加特,“我主动选择留在斯图加特,而不是被动地默认留队。我喜欢这家俱乐部和斯图加特球迷们。”不过加盟豪门球会是大多数球员的梦想,帕瓦尔也不例外,只要后者持续上赛季的表现,入主豪门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12人续约名单愁人 德赫亚马夏尔最棘手
2 红军将迎数场硬仗 阿利松需要的是稳定
3 洛里斯醉驾:车内都是呕吐物 只开了1英里
4 恶劣的媒体环境+齐达内施压 穆里尼奥?
5 曼联为复兴瞄准三大足球总监 救星要来了?
6 热身赛-英格兰1-0瑞士 拉什福德连场破门
7 欧洲足坛步入魔鬼赛程 豪门队20天连踢7场
8 曼联欧冠1场不胜也能躺赚6600万欧
9 英超top6主帅全方位对比:瓜帅克洛普得意
10 诸强争抢德甲半程新人王 他本人更想去切尔西
11 心灰意冷!厄齐尔在阿森纳也不开心
12 边翼表忠心要再为蓝军战5年 切尔西高于穆帅
13 蓝军守门员教练:洛里实力被高估了
14 酋长球场将迎故人 小老虎努力恢复盼战旧主
15 英格兰VS瑞士前瞻:亨德森PK沙奇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0冰岛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
 
英格兰1-0瑞士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