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复兴瞄准三大足球总监 救星要来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红魔曼联呈现出了虎头蛇尾的态势。巴西国脚弗雷德的到来,一度让曼联球迷十分兴奋,但是此后,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就陷入了沉寂,而且让主帅穆里尼奥十分不满。足球总监,对于曼联来说很可能要成为必需,在范德萨公开表示自己暂时不想离开阿贾克斯之后,曼联足球总监的新人选已经浮出水面--马竞体育总监安德烈-波尔塔等人。
    
    
    
    一名好的足球总监,对曼联和穆里尼奥来说都十分必要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源表示,曼联希望能提升在转会市场上的作为,因此,足球总监的职位对于曼联来说已经是“必需品”。曼联足球总监的最新人选,可谓都是业界的“大拿”,潜在人选分别是马竞的体育总监波尔塔、尤文图斯的首席球探法比奥-帕拉蒂奇以及莱比锡红牛的转会总监保罗-米歇尔。
    
    波尔塔自从2013年加盟马竞开始,就为球队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马竞的核心球员格里兹曼、奥布拉克就是他从转会市场上淘来,并在马竞成长为超级球星的。而且,波尔塔还促成了迭戈-科斯塔重新回到马竞的转会。除了在签约运作上的出色表现之外,波尔塔还促成了格里兹曼与戈丁的续约谈判,让马竞实现了阵容上的稳定。
    
    至于另外两位候选人,他们的业绩也同样出色。尤文的首席球探帕拉蒂奇曾帮助尤文签下了博格巴、迪巴拉这些球员,而且,最近几年他也促成了老将阿尔维斯与埃弗拉加盟球队的操作。除了年轻新秀以及战力出色的老将之外,帕拉蒂奇还促成了伊瓜因与C罗加盟尤文的转会。
    
    至于另外一名候选人保罗-米歇尔,虽然近年来他在转会市场上的业绩不如波尔塔与帕拉蒂奇,但是,在职业生涯中他曾在热刺以及南安普顿效力,对于英超十分的熟悉。而且,在球探系统出色的莱比锡红牛工作,也有助于他进一步开拓自己的人脉。
    
    三位出色的候选人浮出水面,展现出了曼联的雄心。毕竟,穆里尼奥在赛季开始前对于三德子为首的管理层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已经十分不满,而曼联管理层在球员运作方面并不算是业界顶尖。因此,历史性的签下足球总监,对于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是十分必要的。
    
    毕竟,如今的转会市场“泡沫”严重,知名球星的身价已经达到了一个恐怖的程度。而即战力球星与年轻新星,就需要更加专业的考察与谈判,才能增加加盟的概率以及规避签约风险。在追求复兴的过程中,曼联必须要增加转会市场上的投入,才能给穆里尼奥或是继任者带来更多的人员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身赛-英格兰1-0瑞士 拉什福德连场破门
2 欧洲足坛步入魔鬼赛程 豪门队20天连踢7场
3 曼联欧冠1场不胜也能躺赚6600万欧
4 英超top6主帅全方位对比:瓜帅克洛普得意
5 诸强争抢德甲半程新人王 他本人更想去切尔西
6 心灰意冷!厄齐尔在阿森纳也不开心
7 边翼表忠心要再为蓝军战5年 切尔西高于穆帅
8 蓝军守门员教练:洛里实力被高估了
9 酋长球场将迎故人 小老虎努力恢复盼战旧主
10 英格兰VS瑞士前瞻:亨德森PK沙奇里
11 亨德森:对战强队是对三狮的重大考验
12 蓝军中场成法国队吉祥物!全队高唱坎特之歌
13 穆帅PK博格巴谁对曼联更重要?
14 心疼孙兴慜!107天踢19场比赛
15 利物浦无意拉比奥特 与巴黎还有缘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0冰岛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
 
英格兰1-0瑞士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