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斯醉驾:车内都是呕吐物 只开了1英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个月,热刺门神队长、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功臣洛里斯在伦敦醉驾被查。9月11日,洛里斯出席了法庭,更多的细节也随之被公布。
    
    
    
    洛里斯周三出席法庭
    
    事发在8月20日凌晨,洛里斯在伦敦著名的富豪区梅菲尔开着他价值6.5万镑的保时捷酒驾被捕,当时车上还有他的两个法国同胞科斯切尔尼和吉鲁,据称,当时洛里斯醉驾只开了1英里左右。
    
    在周三的伦敦西敏区法庭,洛里斯更多醉驾细节被公布,这名热刺队长甚至还冲了红灯,并且被警察从车上拉了出来,而保时捷上也有不少呕吐物,警察在法庭上披露,下车后的洛里斯甚至都站不稳。
    
    在承认了醉驾程度超过法定标准2倍后,在热刺拿到15万镑周薪的洛里斯被法庭处以5万镑罚金,另外禁驾20个月。至于当时保时捷的速度,却没有明确的说法,有警察称当时只是15英里的时速。而热刺方面则会处罚他2周薪水,也就是30万镑,但就会继续保留他的队长袖标。
    
    那晚,洛里斯应该是与科斯切尔尼、吉鲁一起在梅菲尔的一间酒吧式餐厅欢聚了一晚,在被捕后曾在警察局待了几个小时,然后被保释出来,洛里斯对自己醉驾的解释是,他想要叫一辆的士,但对方没有出现,只能冒险开车。
    
    当时正值热刺备战曼联前夕,热刺方面对此非常愤怒,但依然让洛里斯首发并且戴上队长袖标,而洛里斯事后也发表声明道歉:“我想要真心地向我的家人、俱乐部、队友、教练以及所有的球迷道歉,醉驾是完全不可接受的行为,我对我的行为负起全部责任,这不是我想要树立的榜样。”
    
    不过,洛里斯在热刺更衣室非常受欢迎,而主帅波切蒂诺也因此作出了保留他队长袖标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洛里斯没有参加9月2日对沃特福德的比赛,那场比赛热刺以1-2吃到了新赛季联赛首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恶劣的媒体环境+齐达内施压 穆里尼奥?
2 热身赛-英格兰1-0瑞士 拉什福德连场破门
3 欧洲足坛步入魔鬼赛程 豪门队20天连踢7场
4 曼联欧冠1场不胜也能躺赚6600万欧
5 英超top6主帅全方位对比:瓜帅克洛普得意
6 诸强争抢德甲半程新人王 他本人更想去切尔西
7 心灰意冷!厄齐尔在阿森纳也不开心
8 边翼表忠心要再为蓝军战5年 切尔西高于穆帅
9 蓝军守门员教练:洛里实力被高估了
10 酋长球场将迎故人 小老虎努力恢复盼战旧主
11 英格兰VS瑞士前瞻:亨德森PK沙奇里
12 亨德森:对战强队是对三狮的重大考验
13 蓝军中场成法国队吉祥物!全队高唱坎特之歌
14 穆帅PK博格巴谁对曼联更重要?
15 心疼孙兴慜!107天踢19场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0冰岛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
 
英格兰1-0瑞士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