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上场4分钟轰处子球 让伯纳乌球迷起立鼓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略显怪异的是,伊瓜因竟然在伯纳乌球场上演了米兰处子秀。更让皇马球迷不满的是,在仅仅用了4分钟就打入米兰处子球之后,伊瓜因在伯纳乌球场内与新队友们一起庆祝,而皇马球迷则送上了嘘声。不过,当伊瓜因退场的时候,皇马球迷起立为这位昔日的宠儿献上了掌声。
    
    伊瓜因加盟之后,米兰迅速送走了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安德烈-席尔瓦、卡利尼奇,这不啻为莱昂纳多的拨乱反正。近6个赛季里,已经有7位球员穿过米兰9号球衣,不论是托雷斯、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这样的经验丰富的球员,还是帕托、马特里、德斯特罗这样的意甲老油条,乃至拉帕杜拉、安德烈-席尔瓦这样的新星,都无法配得上这件球衣,夸张的是,这7名球员一共只打入了19球。
    
    与2017年夏窗的重量不重质不同,莱昂纳多的思路恰好相反,这从伊瓜因这笔引援就可以看得出来。转投意甲之后,伊瓜因平均每个赛季打入22.2球,这足以证明小烟枪的出色进球效率。从那不勒斯到尤文,伊瓜因几乎不需要适应期,在米兰或许也同样如此。前那不勒斯队友雷纳指出,“让我高兴的是,他动力十足,而且状态十分出色。”
    
    的确,伊瓜因不仅在训练中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而且没有像2017年夏天那样体重超标。在下周就将迎来意甲首轮的情况下,加图索希望伊瓜因和新队友们尽快找到默契,伯纳乌杯则成了最合适的机会。为皇马效力的7个赛季,伊瓜因出场了264次,离开伯纳乌5个赛季之后,小烟枪却在这座球场第一次为米兰出场。
    
    此前3次在欧冠对阵皇马,伊瓜因从未破门,但这一次运气却眷顾了小烟枪。在本泽马开场仅仅1分钟19秒就为皇马破门之后,伊瓜因2分钟之后就还以颜色。在纳瓦斯神奇的封出苏索射门之后,禁区前得球的伊瓜因毫不犹豫的拔脚劲射,皮球直接飞入了死角,此时比赛刚刚过去了3分30秒。
    
    这意味着,为米兰仅仅出场了210秒,伊瓜因第一次射门就打入了红黑军团处子球。在伯纳乌杯,如今担任米兰经理、主教练的马尔蒂尼、加图索分别在1988年、1999年破门,这一次,伊瓜因则复制了两名前辈的纪录。
    
    进球之后,伊瓜因与队友们一起庆祝,但这似乎惹恼了皇马球迷。一旦伊瓜因得球,伯纳乌球迷们就送出嘘声。不过,皇马球迷并没有怨恨这位昔日的宠儿,当伊瓜因退场的时候,伯纳乌球迷起立鼓掌,拉莫斯也拥抱了伊瓜因,阿根廷前锋则回报以掌声。比赛结束之后,伊瓜因更是走入球场,与莫德里奇、巴斯克斯、拉莫斯紧紧拥抱,还搂着前者的脖子交谈了起来。
    
    传奇中锋维埃里指出,“伊瓜因明白,米兰这家俱乐部现在做的很好。在没有欧冠可踢的情况下,伊瓜因选择了米兰,这意味着他认为米兰会有所提升。米兰最重要的引援肯定是伊瓜因。”的确,即使上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伊瓜因也35场联赛打入16球,卡利尼奇(6球)、库特罗内(10球)、安德烈-席尔瓦(2球)一共也只打入18球。在6个赛季7名9号只打入19球之后,米兰终于得到了一名名副其实的中锋,伊瓜因有望解决困扰米兰已久的进球难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调侃莫德里奇 伊瓜因心情大好反客为主
2 尤文中场租借葡超劲旅获官宣
3 全主力防线遭皇马戏耍 新援让加图索看到希望
4 国米阿根廷双枪誓与C罗争艳
5 C罗让意甲抬起头 他和齐达内走后皇马再难夺冠
6 马尔蒂尼欲重塑米兰辉煌 有可能签巴卡约科
7 我和阿莱格里没矛盾 目标打进欧冠决赛
8 三大障碍或让C罗难夺意甲金靴 伊瓜因成劲敌
9 帕尔马上诉成功不再被扣分 球员禁赛至年底
10 马竞官宣米兰神锋加盟 转会费1500万欧
11 曝切尔西灾制造机接近加盟米兰
12 C罗加盟尤文改变意甲格局
13 米兰迎来第三位名宿?
14 希望C罗进球数不到60 他会助迪巴拉实现飞跃
15 斑马军团10人年龄30+ 体能或成最大隐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