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强援多次埋雷 新皮尔洛融入还需时间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夏天,曼城本来打算斥资引进那不勒斯的中场核心若日尼奥,但想不到却被切尔西半路劫走,瓜迪奥拉虽然不爽,但也对若日尼奥表示了祝福,不过他肯定没有祝福若日尼奥对阵曼城的比赛,因为意大利人今天的表现相当糟糕。
    
    作为球队的单后腰,若日尼奥今天出镜最多的时候,竟然是他在丢球之后。比赛第23分钟的时候,若日尼奥就在中场被断球,结果曼城发动快速反击,萨内突入禁区险些形成单刀,幸亏卡巴列罗帮他“补锅”出击化解了险情;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若日尼奥又在中场被曼城抢断,阿圭罗在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本场比赛中,若日尼奥至少3次在中场出现失误,由于他所处的位置非常关键,每次丢球都会给本方的防线带来危险,因此在他每次失误后,转播镜头都会对准切尔西今夏的这笔重磅引援,对他失落的面部表情进行特写。《天空体育》就表示:“若日尼奥肯定会感到庆幸,因为至少他的失误没有导致球队丢球。”
    
    本场比赛,若日尼奥一共送出了79次传球,这比法布雷加斯多了37次,比巴克利多了39次,而且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2.4%,这在队内仅次于传球成功率92.7%的吕迪格。但是,法布雷加斯42次传球中有1次关键传球,巴克利更是有2次关键传球,而若日尼奥的关键传球次数竟然是尴尬的零蛋,要知道他上赛季在那不勒斯3197次传球帮队友创造了44次射门机会,平均每73次就能创造一次机会。
    
    赛后,《天空体育》毫不客气的给若日尼奥打出了不及格的5分,在切尔西所有出场的球员中,只有他和首发中锋莫拉塔得到了5分,其他球员至少也有6分。《每日邮报》赛后也给他打出不及格的5分:“有时候传球比较草率,曼城成功遏制了切尔西这位5700万镑新援的控球。”
    
    由于在场上位置是组织型后腰,因此在意甲表现出色的若日尼奥也为誉为“新皮尔洛”,但通过社区盾这场比赛来看,“新皮尔洛”想要融入英超显然还需要时间,或许在他身边搭档的更应该是坎特这样的防守型后腰,而不是法布雷加斯和巴克利两位技术型后腰,若日尼奥场上价值的体现,可能要等到坎特回归之后才能真正实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季前备战很疯狂 阿扎尔卡特融入新战术有困难
2 阿圭罗再书曼城历史 6场7球他是蓝军真克星
3 瓜帅无惧双重魔咒 新赛季剑指N冠王
4 后防散步防守 蓝军球迷不满提前退场
5 曼城旧双核不在又造新双核 18岁妖星接班
6 17天仅1次面谈 穆帅与三德子关系紧张
7 曼联摆大巴仍遭拜仁碾压 新10号首演星光暗淡
8 利物浦或成欧冠3档球队 陷死亡组皇马多特国米
9 埃梅里不满温格旧部 2500万追世界杯当红国脚
10 选11号因为是我生日 还能坐在厄齐尔旁边
11 不再与阿森纳续约 健康问题让我重新选择
12 为孩子改穿29号 今夏本可转会但我不服输
13 库尔图瓦经纪人向蓝军打感情牌
14 曼城球衣赞助飙升2.5倍 力压皇马拜仁
15 曝哈特前往英超黑马体检 将400万英镑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