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摆大巴仍遭拜仁碾压 新10号首演星光暗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控球率28%对72%,射门1对13,射正0对4,这样的数据对比,完全可以用“碾压”一词来形容,而它就发生在曼联与拜仁慕尼黑的热身赛中。是的,做客安联球场,红魔全场处于被动局面,进攻端毫无威胁,防守端虽然摆起大巴,依旧未能换来零封。眼看新赛季即将揭幕,穆里尼奥的球队呈现出这样的状态,令魔蜜分外担心。
    
    结束美国之行,曼联返回曼彻斯特,又前往慕尼黑挑战拜仁。第四签还是没有到来,但拉什福德、卢卡库和菲尔-琼斯已经应穆里尼奥的请求提前归队,除了小魔兽留在卡林顿基地训练之外,其余两人都随队来到安联球场。最引人注目的是拉师傅,他不仅在这场热身赛中首发登场,身披的号码也不再是19号,而是10号!
    
    上赛季伊布离队后,就有媒体建议曼联应该让拉什福德接过10号战袍。虽然在曼联官网上,19号依然属于拉师傅,但比赛结束之后,曼联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宣布拉什福德将会是10号球衣的新主人。这场豪门对决中首穿10号,红魔妖王接过了谢林汉姆、范尼、鲁尼、伊布等前辈的衣钵,成为红魔10号的新宠儿。
    
    然而曼联新10号的首秀可以说是星光暗淡,几乎没有作为,第65分钟就被麦克托米奈换下。一方面,他刚刚归队,这是世界杯后的首场比赛,身体和竞技状态尚未调整好。另一方面,他直接对上的是胡梅尔斯,面对这位世界顶级中卫,拉什福德还略显稚嫩,几次想用速度强吃,都被经验老道的后者识破。
    
    不过最重要的原因,是曼联在场面上被拜仁完全压制,只能屯兵于后场摆大巴,一旦获得球权,立刻遭到对手的高位逼抢,很难打出反击,将球传到拉什福德的脚下,发挥他的速度优势。而拜仁对桑切斯也非常照顾,完全割裂了大腿哥与拉师傅之间的联系,曼联妖王在前场孤立无援。
    
    全场比赛,曼联控球率只有可怜的28%,上半场竟然0射门,第1射直到第62分钟才姗姗到来,弗雷德漫无边际的右脚远射打偏——这也是全队唯一一脚射门。所以也不需要过多责怪拉什福德,因为这根本不像是一场豪门之间的欧冠级别的较量,而是一支强队与弱队之间实力悬殊的攻防演练。
    
    纵观曼联今夏的6场热身赛,常规时间只取得1场胜利,防守端只有1场没丢球,总计失8球;进攻端单场最多进2球,2场没进球,总计只有5球入账,场均不到1球。最让人担心的还是进攻,尽管卢卡库、林加德和博格巴都不在,马夏尔因家事离队,都确实影响了曼联中前场的实力,但缺少丰富的进攻套路和成熟的进攻体系,才是最致命的问题。而从目前来看,如果没有边锋新援加盟,穆里尼奥恐怕无法给出解决问题的答案,红魔新赛季的前景,不容乐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或成欧冠3档球队 陷死亡组皇马多特国米
2 埃梅里不满温格旧部 2500万追世界杯当红国脚
3 选11号因为是我生日 还能坐在厄齐尔旁边
4 不再与阿森纳续约 健康问题让我重新选择
5 为孩子改穿29号 今夏本可转会但我不服输
6 库尔图瓦经纪人向蓝军打感情牌
7 曼城球衣赞助飙升2.5倍 力压皇马拜仁
8 曝哈特前往英超黑马体检 将400万英镑加盟
9 瓜帅懊恼没能签下若日尼奥和桑切斯
10 曼城切尔西争冠 瓜迪奥拉PK萨里
11 铁卫半年身价翻4倍 涨3000万欧曼联接盘
12 红魔不需高价球员 应该进行内部挖潜
13 利物浦2000万镑甩废柴前锋 3年25战4球这么贵?
14 巴萨1.5亿天才欲转投枪手?伦敦赴宴亲发PS战袍
15 阿森纳英超夺冠算是奇迹 埃梅里压力山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