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特前往英超黑马体检 将400万英镑加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BBC、《镜报》等多家英媒体消息,乔-哈特夏窗将离开曼城,目前正准备前往伯恩利进行体检,不出意外这一消息将很快得到官方宣布,据悉转会费仅仅400万英镑。
    
    在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乔-哈特的职业生涯开始遭受断崖式下跌。从租借都灵到租借西汉姆,哈特的发挥再也找不到当年在曼城的神勇表现,夏天还一并落选了英格兰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据哈特回忆,那是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
    
    在瓜迪奥拉手下不被器重,哈特离队的愿望越来越浓,“我希望是永久离开曼城,而不是租借”,进入转会市场的哈特也不愁下家,切尔西还传出对哈特兴趣十足。对曼城而言,他们现在阵中门将有埃德森和布拉沃,也急于甩手哈特,而且过往两次租借,切尔西还都要背负哈特的薪资支出,在他们看来,也想摆脱这笔不必要的费用。
    
    据了解,伯恩利之所以相中哈特,还是人员短缺导致。目前他们的主力门将波普,也入选了英格兰参加世界杯的名单,正遭受伤病打击,而另一名门将希顿同样受到了伤病影响,捉襟见肘,主帅戴奇把目光锁定在了哈特身上。最新消息是,哈特已经准备前往伯恩利接受体检,这笔交易将很快完成。
    
    哈特虽然在近两年内表现一般,但是也曾是当年曼城夺取英超冠军的肱骨之臣,2011/12赛季,哈特担任曼城的主力门将,并跟随球队夺得该赛季的英超冠军 。作为英超冠军得主曼城整个赛季丢29球,是英超所有球队中丢球最少的,作为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门将哈特功不可没。另外哈特帮助曼城取得了17场零封对手的出色成绩,成功夺取英超金手套奖,而且哈特是3次获取而且是蝉联该项殊荣的球员(2010/11,2011/12,2012/13)。
    
    前往伯恩利,哈特虽然有可能凭借波普的伤病影响打上主力,但是不得不面对这位新晋英格兰过门的强力竞争。虽然没能在世界杯上亮相表演,但是波普上赛季的发挥还是相当抢眼,他的扑救指标仅次于德赫亚名列第2,并完成了11场零封,是伯恩利获取英超第7的重要因素。因此哈特要想救赎自己,除了提升自己的表现,还要力争在与波普的较量中占据上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球衣赞助飙升2.5倍 力压皇马拜仁
2 瓜帅懊恼没能签下若日尼奥和桑切斯
3 曼城切尔西争冠 瓜迪奥拉PK萨里
4 铁卫半年身价翻4倍 涨3000万欧曼联接盘
5 红魔不需高价球员 应该进行内部挖潜
6 利物浦2000万镑甩废柴前锋 3年25战4球这么贵?
7 巴萨1.5亿天才欲转投枪手?伦敦赴宴亲发PS战袍
8 阿森纳英超夺冠算是奇迹 埃梅里压力山大
9 厄齐尔退出国家队令阿森纳受益 或助变革成功
10 阿森纳续约尼日利亚国脚 自家青训出品用着放心
11 阿森纳后卫因伤缺阵8-10周 至少缺席7场英超
12 双德周末将正式开启教练生涯
13 切尔西宣布佩德罗续约1年 我在蓝桥很开心
14 切尔西坚拒皇马挖角阿扎尔库娃 萨里称都不卖
15 希望威廉库尔图瓦留队 渴望击败曼城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