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防散步防守 蓝军球迷不满提前退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温布利球场面对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曼城,上个月才更换了主教练的切尔西完败于对手脚下,除了几次做出关键扑救的老门将卡巴列罗,以及担任左边锋的17岁小将奥多伊,切尔西整体表现都相当糟糕,首发的莫拉塔也依旧在错失机会。
    
    由于上赛季状态低迷,莫拉塔缺席了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虽然这让他得到了更多休息的时间,但在回到切尔西后,西班牙中锋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太大改善,第25分钟,莫拉塔前场左侧带球横向内切突入禁区后右脚抽射,皮球高出了球门右上角,这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同时也是莫拉塔全场的唯一一次射门。
    
    除了一次射门偏靶而出,在场上踢了68分钟的莫拉塔只有11次传球,也就是说在中锋位置的他很难拿到皮球。同时,莫拉塔还多次在前场想要带球强行突破,但是面对曼城稳固的防守,他很难通过单打独斗来制造机会。
    
    对于莫拉塔的表现,切尔西球迷也纷纷吐槽。“莫拉塔?还是老样子!”“我们需要一个前锋,莫拉塔不够优秀。”“为什么我们不买伊瓜因?为什么我们依然要信任莫拉塔?”
    
    莫拉塔表现乏善可陈,他的西班牙同胞佩德罗、法布雷加斯、阿隆索以及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同样表现不佳。刚刚跟切尔西续约一年的佩刀在场上非常卖力,但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出色。法布雷加斯虽然曾给莫拉塔送出一记好球,但他上半场似乎完全没有融入比赛,在新帅萨里的433体系中,小法看起来并不适合。
    
    作为切尔西后防线最稳健的两员大将,阿斯皮利奎塔和阿隆索今天的表现也并不出色。最近两个赛季,阿斯皮利奎塔担任的是三后卫体系的右中卫,阿隆索则是担任左边翼卫,但在萨里的433体系中,两人担任的是纯粹的边后卫,阿隆索似乎还不太适应这个新位置,阿斯皮利奎塔虽然在防守中依然强悍,他成功遏制了萨内在这一端的进攻,但切尔西队长在进攻中给队友提供的支援很少。
    
    作为新赛季开胃菜,切尔西球员在社区盾的表现却人彻底失望了,前后场球员状态低迷,吕迪格和路易斯搭档的中后卫组合更不令人放心,在阿圭罗的两个进球中,切尔西防守球员简直就是在散步式的防守。看到球员们这样的表现,失望透顶的切尔西球迷也纷纷提前离场,这也是对球队糟糕表现的一种无言的反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旧双核不在又造新双核 18岁妖星接班
2 17天仅1次面谈 穆帅与三德子关系紧张
3 曼联摆大巴仍遭拜仁碾压 新10号首演星光暗淡
4 利物浦或成欧冠3档球队 陷死亡组皇马多特国米
5 埃梅里不满温格旧部 2500万追世界杯当红国脚
6 选11号因为是我生日 还能坐在厄齐尔旁边
7 不再与阿森纳续约 健康问题让我重新选择
8 为孩子改穿29号 今夏本可转会但我不服输
9 库尔图瓦经纪人向蓝军打感情牌
10 曼城球衣赞助飙升2.5倍 力压皇马拜仁
11 曝哈特前往英超黑马体检 将400万英镑加盟
12 瓜帅懊恼没能签下若日尼奥和桑切斯
13 曼城切尔西争冠 瓜迪奥拉PK萨里
14 铁卫半年身价翻4倍 涨3000万欧曼联接盘
15 红魔不需高价球员 应该进行内部挖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