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比达尔不是终点 还在为拉比奥特努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塞尔电台消息,巴萨在引进智利中场比达尔后,仍然希望引进一位传控更棒的中场球员,红蓝军团的首选是巴黎圣日耳曼(PSG)的法国国脚拉比奥特。
    
    除了比达尔,巴萨今夏还引进了阿图尔这位强力中场,在6号位和8号位巴尔韦德有充足的选择: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比达尔、阿图尔、拉菲尼亚、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和阿勒纳。即便巴萨想卖出个别中场,巴尔韦德依旧可以拼出两套强力中场阵容。
    
    但引进比达尔并不代表巴萨今夏引援工作结束,塞尔电台称:“巴萨依然希望引进一位符合球队风格的技术型中场,这位球员要更擅长传控,是对巴萨现有阵容最好的补充。拉比奥特是巴萨的首选,但引进难度很大,拉比奥特可能已答应了PSG的续约条件。”
    
    虽然错过了今夏的世界杯,拉比奥特功劳簿中少了一座世界杯,但他依然是转会市场中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据悉,目前拉比奥特与PSG的合同签至2019年夏天,如果他今夏不续约的话,PSG很可能将其卖出,否则一年后拉比奥特自由转会,PSG一个子儿都捞不到。
    
    在PSG阵容中,拉比奥特似乎很难获得长期稳定的出场时间,原本维拉蒂、德拉克斯勒、洛赛尔索就挤压拉比奥特的生存空间,如今老将拉斯-迪亚拉、小将恩昆库也来抢饭碗。拉比奥特稍稍努力肯定能在PSG立足,但考虑到他近年不受重视的处境,他确实可能今夏出走。
    
    自2013年拉比奥特为PSG一线队效力以来,他为球队出战207场进22球助攻15次,数据虽然一般,但他是球队中场枢纽和节拍器,他的传控能力帮助球队连战连捷。目前,《转会市场》为他估价5000万欧元,考虑还剩1年合同,巴萨可能以4000-5000万价格将其拿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比达尔丰富了球队战术 他可以帮助到球队
2 魔笛离队三大原因 自尊受伤害税务官司缠身
3 登贝莱又不走了? 西媒:他已经抵达巴塞罗那
4 弗洛伦蒂诺同意6000万欧放行魔笛
5 巴萨官方宣布比达尔离队 效力3年豪夺8冠
6 魔笛马塞洛回归 皇马将全员备战欧洲超级杯
7 库蒂尼奥像小白 队内影响力媲美内马尔
8 拉莫斯推迟归队时间 曝有队友不满
9 巴萨宣布签比达尔达协议 转会费1800万欧元
10 马竞欲引进巴舒亚伊 高层已赴切尔西开启谈判
11 曝巴萨欲引进博格巴 两大利好助力抢人
12 巴萨铁卫回忆与内马尔冲突:那段时间很难熬
13 无惧库尔图瓦加盟 纳瓦斯确定留皇马
14 能成为巴萨队长之一将很荣幸 缩短假期是好事
15 新赛季没开始贝尔又伤了 提前退出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