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离队三大原因 自尊受伤害税务官司缠身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莫德里奇在今夏的世界杯发挥高光,带领克罗地亚杀入了决赛,虽然最终仅获得亚军的称号,但是魔笛却凭借惊艳的发挥赢得了世界杯金球。在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莫德里奇要离开皇马加盟国米的消息非常多,有的媒体认为这只是莫德里奇要求加薪的套路,而来自西班牙的《超级体育》则给出了不同的报道,这家媒体称,莫德里奇要求离队有三个原因,分别是不受重视,西班牙税务政策以及没当成队长。
    
    莫德里奇在皇马效力多年,他也是皇马最近五年四夺欧冠的核心球员,他球风灵动,不仅进攻出色,而且在发防守中也非常卖力。在皇马的中场球员中,莫德里奇也是不可获取的主力球员。
    
    为何莫德里奇有离队的打算呢?一些媒体称这主要是因为莫德里奇的妻子希望丈夫离队,而有的媒体称,莫德里奇希望借助国米的兴趣逼迫皇马为他加薪。而西班牙的《超级体育》则为带来的不同的报道,这家媒体也列出了莫德里奇会离队的三大原因。
    
    首先,在一个月前,皇马被爆出要引进巴黎的内马尔与姆巴佩的消息,而媒体称,为了能够说服巴黎卖人,皇马主席老佛爷表示可以把莫德里奇当做交易的筹码。莫德里奇自认为在皇马劳苦功高,属于功勋球员,但是却只能成为交易的筹码,因此非常郁闷,而他在那时也有了离队的打算,在克罗地亚人的心中,他与皇马的缘分已经结束。
    
    第二,莫德里奇与其他的许多在西甲踢球的球星一样因为税务问题遭受了调查。最近几年,西班牙税务部分频频对西甲的球星们进行税务调查,C罗与梅西两位皇马与巴萨的头牌更是缴纳了巨额的罚金才避免坐牢。而莫德里奇目前也受到了西班牙税务部门的偷税调查,而这也使得莫德里奇有了离开西班牙的打算。
    
    莫德里奇希望离开皇马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新帅洛佩特吉给出的新赛季的皇马队长的排序中,根本没有莫德里奇的位置,洛佩特吉认为皇马新赛季队长的序列是拉莫斯、马塞洛、瓦拉内以及本泽马。莫德里奇认为自己应该在这一序列中,但是洛佩特吉的做法却伤了魔笛的心,魔笛也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目前的最新消息称,莫德里奇将会亲自与老佛爷见面就离队摊牌,但是不知道老佛爷是否会答应莫德里奇的要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比达尔丰富了球队战术 他可以帮助到球队
2 登贝莱又不走了? 西媒:他已经抵达巴塞罗那
3 弗洛伦蒂诺同意6000万欧放行魔笛
4 巴萨官方宣布比达尔离队 效力3年豪夺8冠
5 魔笛马塞洛回归 皇马将全员备战欧洲超级杯
6 库蒂尼奥像小白 队内影响力媲美内马尔
7 拉莫斯推迟归队时间 曝有队友不满
8 巴萨宣布签比达尔达协议 转会费1800万欧元
9 马竞欲引进巴舒亚伊 高层已赴切尔西开启谈判
10 曝巴萨欲引进博格巴 两大利好助力抢人
11 巴萨铁卫回忆与内马尔冲突:那段时间很难熬
12 无惧库尔图瓦加盟 纳瓦斯确定留皇马
13 能成为巴萨队长之一将很荣幸 缩短假期是好事
14 新赛季没开始贝尔又伤了 提前退出训练
15 巴萨签比达尔达口头协议 未来数小时将体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