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欲引进博格巴 两大利好助力抢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带领法国队夺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后,曼联中场球星博格巴曾被披露有意重返老东家尤文图斯,而本周四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则指出,现在巴萨也打起了博格巴的主意,因为巴尔韦德想签下他顶替离队的保利尼奥。
    
    2016年,博格巴以8900万镑创造了当时足坛转会纪录加盟曼联,并在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红魔夺得联赛杯和欧联冠军。不过,在2017/18赛季,博格巴与曼联以及穆帅的蜜月期结束,在赛季中段,这名法国中场经常因为表现不佳被放在替补席上,而博格巴不断变换的发型反而才经常成为报纸的头条。
    
    而在世界杯出色的表现后,穆里尼奥进一步敲打自己的爱将:“他需要想想为什么在曼联没有这样的表现。”为此,不少媒体又开始炒作这对曼联将帅的矛盾,包括此前意大利媒体披露博格巴打算重返尤文图斯,与C罗实现携手称霸欧冠的梦想,就是从博格巴与穆帅的矛盾入手。另外,博格巴还是梅西的崇拜者,他希望能与阿根廷球星一起踢球。
    
    而《世界体育报》首先在昨天转载了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巴黎新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在洛杉矶比弗利山与博格巴见面,试探后者加盟巴萨的意愿和可能性,切入点正是博格巴和穆帅的不和。因为早在今年1月,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就公开表示,他想要运作法国球星离开曼联。
    
    而周四《世界体育报》更是明确表示,博格巴正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最需要的人,因为在保利尼奥走后,巴萨中场缺少一个从禁区到禁区的强悍球员,因为这名巴西球员不但能够后插上进攻,也能兼顾球队防守,他的离队让巴萨中场出现了明显的空缺,而技术特点非常类似的博格巴正好可以填补这个空缺。
    
    更关键的是,此前西媒已经证实,保利尼奥的离队并没有得到巴尔韦德的同意,而是巴萨高层的主张,因为巴尔韦德并没有瓜迪奥拉和恩里克执教时的权力,这也让巴尔韦德对保利尼奥的离去感到非常失望。
    
    为此,现在巴尔韦德要求巴萨引进博格巴顶替保利尼奥,《世界体育报》也罗列了巴萨引进曼联中场球星的优势,除了上述提到与穆里尼奥不和外,博格巴也是梅西的崇拜者,他渴望与阿根廷人一起踢球。
    
    当然,不利因素也很明显,首先是博格巴的转会费,从这两年转会市场的行情来看,刚刚成为世界杯冠军的博格巴没有2亿镑多半拿不下来,这对于今年1月才以1.4亿签下库蒂尼奥的巴萨来说,这将是一笔无法承担的巨款。
    
    此外,鉴于英超转会窗口将在8月9日关闭,虽然届时英超球队只能卖人不能买人,但如果曼联找不到博格巴的替身,又怎么会放法国人离队?为此,虽然巴尔韦德的构想很美好,但巴萨高层都认为实现的难度太大,阿比达尔再努力也恐怕很难如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铁卫回忆与内马尔冲突:那段时间很难熬
2 无惧库尔图瓦加盟 纳瓦斯确定留皇马
3 能成为巴萨队长之一将很荣幸 缩短假期是好事
4 新赛季没开始贝尔又伤了 提前退出训练
5 巴萨签比达尔达口头协议 未来数小时将体检
6 皇马拒绝国米求购莫德里奇 除非给7.5亿
7 巴萨签比达尔5大理由:经验丰富即插即用
8 曝巴萨基本敲定比达尔转会
9 戈麦斯意外受伤=留队 巴萨清洗计划被打乱
10 巴萨再等拉比奥特一周 盼本周终极谈判
11 马竞新援亮相万达大都会新赛季身披18号
12 马竞宣布边卫租借国米达协议 签哥伦比亚国脚顶替
13 皇马宣布伯纳乌杯对阵米兰 纪念两队欧冠决赛60周年
14 巴黎半场换10人仍秒掉马竞 未来不可估量
15 巴萨欲卖球场冠名权 标价3亿欧盼土豪接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