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像小白 队内影响力媲美内马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年初巴西中场库蒂尼奥从利物浦来到了巴萨,对于他在队中的表现,巴萨俱乐部大使,前利物浦球员路易斯-加西亚评价颇高。他表示库蒂尼奥在利物浦已经成长为现象级球员,来到巴萨后他更像是离开了诺坎普的伊涅斯塔,另外他能够产生内马尔那样的影响力。
    
    经过旷日持久的谈判,巴西中场库蒂尼奥今年1月份以1.05亿欧元的价格从利物浦加盟了巴萨。曾经在04-07年效力过利物浦,并为红军夺得了欧冠冠军的路易斯-加西亚,现在为巴萨俱乐部美国巡回赛的大使。在美国接受采访时,他认为库蒂尼奥能够弥补小白留下的空缺。
    
    加西亚表示:“签下库蒂尼奥的过程十分艰难,因为他是利物浦的偶像,对于巴萨来说得到他是个巨大的帮助。利物浦的球迷都很喜欢他,当他们的球队进入欧冠决赛之后,他们才平静下来。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的进攻掩盖了库蒂尼奥的出走,不过当我们签下他时,球迷十分的震惊。”
    
    “库蒂尼奥给巴萨带来和很多东西。我们会非常的想念伊涅斯塔,因为我们在很多年内都不会再看见像他那样特殊的球员。但是库蒂尼奥和伊涅斯塔非常相似,他能够给球队带来进球,这是巴萨中场需要为球队所做的贡献。”
    
    加西亚还表示,在过去球队过于依赖梅西和苏亚雷斯,但是库蒂尼奥的穿云箭现在可以改变比赛。他说:“有时候,我们太依赖梅西和苏亚雷斯了。我们很久没有看到这种情况,一次射门就能改变一场比赛。”
    
    加西亚还比较了库蒂尼奥和内马尔,表示库蒂尼奥可以带来和内马尔一样的影响力。加西亚表示:“库蒂尼奥和内马尔是不同的。但是他在巴萨也有同样的影响力。因为他可以取得同样,甚至更多的进球。内马尔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因为他的盘带极为出色,经常进行50米左右的冲刺,但是谈到效率时,他们是相似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魔笛马塞洛回归 皇马将全员备战欧洲超级杯
2 拉莫斯推迟归队时间 曝有队友不满
3 巴萨宣布签比达尔达协议 转会费1800万欧元
4 马竞欲引进巴舒亚伊 高层已赴切尔西开启谈判
5 曝巴萨欲引进博格巴 两大利好助力抢人
6 巴萨铁卫回忆与内马尔冲突:那段时间很难熬
7 无惧库尔图瓦加盟 纳瓦斯确定留皇马
8 能成为巴萨队长之一将很荣幸 缩短假期是好事
9 新赛季没开始贝尔又伤了 提前退出训练
10 巴萨签比达尔达口头协议 未来数小时将体检
11 皇马拒绝国米求购莫德里奇 除非给7.5亿
12 巴萨签比达尔5大理由:经验丰富即插即用
13 曝巴萨基本敲定比达尔转会
14 戈麦斯意外受伤=留队 巴萨清洗计划被打乱
15 巴萨再等拉比奥特一周 盼本周终极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