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推迟归队时间 曝有队友不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8月1日,拉莫斯结束了度假回到了皇马队中,他延长了他的假期,而他国家队队友已经早早的回到队中。对此,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尽管拉莫斯的延期归队经过皇马教练组的特许,但是这种“特权”已经引起了一些皇马球员的不满。而这已经是拉莫斯连续第二年延期归队,作为皇马的队长,他没有带一个好头。
    
    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国家队并没有走的太远,拉莫斯国家队的队友伊斯科、阿森西奥、卢卡斯-巴斯克斯以及纳乔已经在7月25日和26日先后回到了队中。纳瓦斯、卡瓦哈尔还有拉莫斯原计划在7月29日归队,他们三人都在美洲度假。
    
    不过在7月29日,只有纳瓦斯和卡瓦哈尔回到了俱乐部。拉莫斯悠闲的在网上晒着打鱼的照片,直到8月1日,也就是球队结束了和曼联的比赛之后第二天,他才回到皇马开始训练,多享受了两天的假期。
    
    尽管,皇马队长延迟回归球队得到了皇马教练组的许可,但是有差别的待遇,是引起更衣室分裂的一个重要原因。作为皇马的队长,没能够以身作则,确实不算是带来一个好头。拉莫斯在皇马的重要性是不可否认的,并且他在更衣室也得到了队友们的尊重,但是这种“特权”并不能让所有的队友接受。《马卡报》就指出,已经有球员对拉莫斯的做派感到不舒服。
    
    这不是拉莫斯第一次延长假期,推迟回归。在去年夏天,同样参加国家队比赛的队友7月11日归队训练,而他直到7月16日才归队,7月27日才随队合练。
    
    皇马的更衣室并非铁板一块,拉莫斯曾经亲自承认,过去皇马的更衣室一度四分五裂。今年早些时候,拉莫斯就曾因为伊斯科下场慢,而在更衣室直接开训,曝出内讧传闻。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拉莫斯回来了,他和他的队友将专注于备战8月15日和马竞之间的欧洲超级杯,争取取得德比战的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宣布签比达尔达协议 转会费1800万欧元
2 马竞欲引进巴舒亚伊 高层已赴切尔西开启谈判
3 曝巴萨欲引进博格巴 两大利好助力抢人
4 巴萨铁卫回忆与内马尔冲突:那段时间很难熬
5 无惧库尔图瓦加盟 纳瓦斯确定留皇马
6 能成为巴萨队长之一将很荣幸 缩短假期是好事
7 新赛季没开始贝尔又伤了 提前退出训练
8 巴萨签比达尔达口头协议 未来数小时将体检
9 皇马拒绝国米求购莫德里奇 除非给7.5亿
10 巴萨签比达尔5大理由:经验丰富即插即用
11 曝巴萨基本敲定比达尔转会
12 戈麦斯意外受伤=留队 巴萨清洗计划被打乱
13 巴萨再等拉比奥特一周 盼本周终极谈判
14 马竞新援亮相万达大都会新赛季身披18号
15 马竞宣布边卫租借国米达协议 签哥伦比亚国脚顶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