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签比达尔达协议 转会费1800万欧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拜仁签下中场大将比达尔,双方签约3年,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比达尔转会费达1800万欧,另外还有附加条款,比达尔税后年薪为900万欧元。
    
    比达尔今年31岁,是一名攻防能力俱佳的中场球星,他职业生涯开始于智利的科洛科洛俱乐部,2007年加盟德甲劲旅勒沃库森,2011年夏天以10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跟随斑马军团获得4次意甲,1次意大利杯,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打进过1次欧冠决赛。
    
    2015年7月,比达尔回归德甲加盟拜仁,基础转会费3700万欧元。在拜仁效力3个赛季,比达尔各项正式比 赛出场132次打进22球,跟随球队3次获得德甲、2次获得德国超级杯、1次获得德国杯冠军。此外,比达尔还在智利国家队出场100次打进24球,两次获得美洲杯冠军,去年获得了联合会杯亚军,但未能帮助智利队打进今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比达尔和拜仁合同还有1年,不过现在德甲霸主中场拥有蒂亚戈、哈维-马丁内斯、格雷茨卡、托利索、鲁 迪等人,人员比较臃肿,因此将比达尔放入转会市场。此前,国米、米兰等俱乐部都希望签下比达尔,也一度有媒体称国米即将以先租后买方式签下智利中场。
    
    巴萨在将保利尼奥卖给中超广州恒大后,也需要补充强力中场,但他们原本的目标是巴黎中场拉比奥特,但未能如愿。随后,巴萨突然向比达尔展开攻势,最终达成协议。比达尔表示:“我真的很享受在慕尼黑的日子,我要感谢俱乐部给我加盟巴萨迎接新挑战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莫斯推迟归队时间 曝有队友不满
2 马竞欲引进巴舒亚伊 高层已赴切尔西开启谈判
3 曝巴萨欲引进博格巴 两大利好助力抢人
4 巴萨铁卫回忆与内马尔冲突:那段时间很难熬
5 无惧库尔图瓦加盟 纳瓦斯确定留皇马
6 能成为巴萨队长之一将很荣幸 缩短假期是好事
7 新赛季没开始贝尔又伤了 提前退出训练
8 巴萨签比达尔达口头协议 未来数小时将体检
9 皇马拒绝国米求购莫德里奇 除非给7.5亿
10 巴萨签比达尔5大理由:经验丰富即插即用
11 曝巴萨基本敲定比达尔转会
12 戈麦斯意外受伤=留队 巴萨清洗计划被打乱
13 巴萨再等拉比奥特一周 盼本周终极谈判
14 马竞新援亮相万达大都会新赛季身披18号
15 马竞宣布边卫租借国米达协议 签哥伦比亚国脚顶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