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主席确认卡塔尔世界杯冬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13日,国际足联主席因梵蒂诺出现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召开了整个世界杯的赛事总结发布会。
    除了对俄罗斯办赛大加赞赏,针对世界杯未来的发展以及这次比赛中的一些细节他也做出了解释,他确定已经和所有国家的联赛都协调好,确定4年后的卡塔尔世界杯将会2022年11月21日到12月18日进行,而关于四年后扩军他也表示一切还没有确定,依然还在商议中。对于他最热衷的VAR话题,他特别提到本次世界杯上直接红牌少,也是因为有VAR的监控起到作用。
    
    盛赞俄罗斯世界杯承办能力
    
    身穿一身红色的志愿者服装,因梵蒂诺今天显然故意做得这样的装扮显得自己更亲民。落座前,他朝着摄影记者双手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又做了一个开玩笑的手势。落座一句话没说,现场开始播放本次世界杯的经典画面。望着屏幕,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我之前说过,这会是最好的一届世界杯,现在看来,他的确是最好的世界杯。谢谢俄罗斯。”说完这句话,他继续用俄语说了一句“谢谢”。在提问环节还没有开始之前,他自己先是发表了一大段讲话,关于这次世界杯的变化,而内容都是关于俄罗斯的。
    
    “首先是俄罗斯的改变,世界杯让他们成为了一个足球国家。这个国家不仅仅是举办了世界杯,更让足球成为了这个国家的一部分。国家队的成绩就是一个证明,所有的体育场都修建的非常漂亮。世界杯让足球成为了俄罗斯的一个重要部分,植入到这个国家的基因中,未来对于他们也是有很深的影响。这些球场会继续使用,而俄罗斯人自己也知道足球未来必然会成为他们基因的一部分。”除了俄罗斯本国的改变,因梵蒂诺认为第二点就是俄罗斯向全世界展现了他们自己:“数十万球迷来到俄罗斯,他们看到了一个热情的国家,俄罗斯也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他们知道了俄罗斯究竟是什么样子,他们有历史有文化,大家在这里享受世界杯,对于俄罗斯的观点也在改变。真的谢谢俄罗斯,给全世界的人民带来了一个足球的盛会,让他们能够享受在这里的日子。”
    
    因梵蒂诺称赞这是一次伟大的世界杯,尤其特别感谢俄罗斯政府和普京对于整个比赛的支持。
    
    但虽然穿上了志愿者的服装,之前关于志愿者们是否在比赛结束后加薪的话题还是再次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被提及。本次世界杯一共176870人成为了志愿者,也是开创了新高,这些志愿者每天都是微笑面对所有来看球的球迷,这也是整个赛事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地方。但是志愿者只提供住宿和交通卡,吃饭赛事都不负责,而且也没有额外的薪水也成为了这次被吐槽的地方。之前曾经有设想要为这些志愿者增加一些薪水的补偿,今天发布会上当有记者询问因梵蒂诺什么时候补这些薪水。问题刚一问出,发布会现场服务的志愿者们都笑了。“我认为所有的志愿者都做的非常好,他们能够展现比如俄罗斯期待笑容面对所有人。因为对他们的认可,所以我穿了他们的衣服今天来到这里,也是感谢他们。我相信他们也很享受这个过程,他们可能未来还会出现在篮球、手球或者其他的赛场中,这已经成为了他们的财富。”因梵蒂诺的回答的确过于牵强,这更让他身上穿的这件志愿者服装看起来有些刺眼。
    
    2022年世界杯确定冬天举办扩军仍在商议
    
    俄罗斯世界杯即将结束,而卡塔尔方面早已经在这里提前挂出了各种“2022,卡塔尔见”的招牌。即将进入卡塔尔时间,外界最关注的无疑是举办时间和扩军的问题。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因梵蒂诺已经确认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不会在夏天举办,具体的举办时间是2022年11月21日到12月18日。而当时恰逢很多国家的联赛还在进行,在这一点上,他已经明确表示和这些国家已经协调成功,会根据世界杯的比赛中时间重新调整联赛赛程。
    
    至于扩军问题,尽管在世界杯开赛前的理事会上就明确表示2022年扩军48支球队的讨论为时尚早,他们会跟卡塔尔方面进行研讨才能决定。但是今天的发布会上,因梵蒂诺的想法似乎有些松动,尤其是一些非洲和南美的国家记者都在问到他关于扩军的问题:“我们看到这次世界杯,意大利、荷兰、包括非洲杯管局喀麦隆都没有出现在世界杯上,而且像克罗地亚这样的效果能够出现在决赛赛场上,而且展现了非常高的水平。还有巴拿马,他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他们成为了整个国家的骄傲。的确,扩军46支球队,能够让更多的国家参与到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是个趋势,应该说在2026年基本可以实现。”
    
    关于四年后扩军的情况,因梵蒂诺表示一切都还在商议中,尽管媒体也质疑卡塔尔太小,承办能力不足,但是因梵蒂诺说一切都在努力的商议中:“我不能说肯定确定是32支球队,这个问题的确需要进行商议。”
    
    评内马尔“跳水”希望看到更多真正的足球技术
    
    关于本届世界杯的印象,因梵蒂诺无疑认为整个的格局在改变。虽然到了四强阶段都是欧洲球队引领,但是他看到的更多还是惊喜:“应该是还是以欧洲和南美国家为主,并不是只有欧洲,乌拉圭的表现就非常,即便是到了决赛,克罗地亚这样的小国就给了大家惊喜,这些都是这次世界杯上表现的不同。我确定在未来的世界杯上,还是会有更多的惊喜给大家。”
    
    而今天的发布会上,也有巴西记者让他评价内马尔在这次世界杯上的“跳水”表现。听到这个问题,因梵帝诺就笑了:“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他其实实现了很多球员的梦想。但是对于他的表现,我不知道说什么。当然……”说到这里,因梵蒂诺就停顿了一下,又笑了笑,“我希望能够在他身上看到更多‘真正’的足球技术。”
    
    梅西同样也是这次世界杯外界比较关心的人物,对于阿根廷的出局,因梵蒂诺也表示他们的确是状态出现了问题。但是对于梅西,他希望这名伟大的球员能够继续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梅西让我们共同梦想了十年,我希望未来他还能继续。”
    
    谈VAR被媒体围攻 称是越位进球的终结者
    
    因梵蒂诺在发布会一开始称赞完俄罗斯组委会之后的提问环节就说到:“下面我可以回答你们的问题了,包括VAR在内的一些话题。”他特意说到了关于自己的上任后的第一大政绩,但是原定一个小时的发布会看得超时五分钟都没有人提到VAR的话题。就在新闻官说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一名记者才把话题引到了这里。
    
    因梵蒂诺笑了笑:“我也奇怪为什么没有人问关于VAR的问题。”此时新闻发布厅下面落座的媒体已经按耐不住。“我们一直想问,没有给我们机会!”“这就是我想问的问题!”……
    
    因梵蒂诺显然是有备而来,他突然开始整段背诵起了裁判委员会的统计数据,他再次强调这次有16个改判是正确的,在没有VAR之前,裁判的判罚正确率是95%,而截止到决赛前,正确率已经提高到了99.32%。
    
    “有了VAR,会让足球变得更诚实、更干净。你们会看到,在这次世界杯上,因为有了更多镜头的监控,球员不再敢去做太大的犯规动作,直接红牌出现的也非常少。这就是VAR起到的作用。可以说,VAR也终结了越位进球的可能。现在你会比较没有VAR世界是什么样子。”因梵蒂诺这番话说的还算诚恳,但是却不能堵住悠悠众口。
    
    媒体开始纷纷讨论之前一些争议判罚,甚至都不去跟新闻官索要问问题的话筒就直接被问题抛给因梵蒂诺。一名记者扯着嗓子问到他,怎么看葡萄牙和伊朗那场比赛中,C罗在81分钟吃到的那张黄牌。听到了这个问题的因梵蒂诺,突然开始模仿起C罗的动作,他曲着肘,那身边的新闻官当作伊朗的队员:“C罗是打到了对方的脸上,这个画面捕捉都没有问题,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之后,又有媒体开始此起彼伏的提出各种问题,因梵蒂诺说:“之前科里纳和布萨卡在发布会上应该做出了这些回应,还是有什么问题没有解释清楚么?VAR无法做到100%的正确,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获得进步。”说完,在记者依然喋喋不休的提问中,在新闻官的掩护下离开了发布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足总拒绝四强游行庆祝
2 世界杯金球奖六大候选:克双核PK法三王牌
3 法克大战3大对决:中场角力成关键
4 FIFA宣布兴奋剂无违规案例 俄罗斯曾被怀疑
5 阿根廷名哨皮塔纳将执法世界杯决赛
6 梅西是世界最佳 但靠团队才能走到最后
7 克罗地亚重大打击!佩里西奇或因伤缺阵决赛
8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阿什拉夫加盟 租借皇马小将两年
9 斩巴西者进决赛?一魔法数据或助比利时胜法国
10 一年前还不认识姆巴佩 必须重点盯防他
11 希望捧得大力神杯 世界杯后再考虑转会事宜
12 世界杯冠军三中卫造?比利时靠天赋
13 德媒曝拜仁新帅定7条军规 我才是球队老大
14 恐欧魔咒 巴西4届世界杯10战欧洲队仅3胜
15 梅西C罗内马尔全回家 世界杯真不是巨星舞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