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是世界最佳 但靠团队才能走到最后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同法国的决战一触即发,克罗地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开玩笑地承认自己的球队确实比对手多踢了90分钟,因为克罗地亚之前的每场淘汰赛都经历了加时,加起来一共是90分钟。但达利奇话锋一转,直言球队一定会在决赛前调整到最好。
    
    “在我看来,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但他已经回家了。莫德里奇还在场上,他完全有资格获得这次世界杯的金球奖。”对于最佳球员的话题,克罗地亚主教练达利奇评价。
    
    梅西是世界最佳 但团队才是当代足球真谛
    
    对于球队历史性的闯入决赛,达利奇认为最大的秘诀就是团队意识——“在我看来,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内马尔很接近。但拥有这些巨星,很容易让球队得上依赖症。我们看到,这些过度依靠球星个人能力的球队德国、阿根廷、巴西都早早地出局了。”达利奇评价,“另一方,那些依靠团队、集体作战的队伍有着很好的表现。”
    
    达利奇说:“这届世界杯充分证明了个人能力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而团队才是现代足球的真谛。”
    
    当然,整体足球并不排斥球星,球星真正地融入集体中来能够爆发出更巨大的能量,莫德里奇便是极好的例子。达利奇认为,莫德里奇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顶峰,他完全配得上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人们开赛前都在讨论梅西、C罗、内马尔,但是他们都已经回家了,而莫德里奇依旧在赛场上。他刚刚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和皇马捧起了欧冠奖杯。如果我们能够问鼎世界杯,他将是金球奖的最热门候选,他也完全配得上这样的称号。”克罗地亚主教练说。
    
    笑称确实比法国多赛一场 但会在决赛前调整好
    
    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丹麦、俄罗斯,昨晚与英格兰的半决赛也是打了120分钟,达利奇笑着表示:“加上和德国队的决赛,从时间上来说我们实际上一共打了8场比赛。”
    
    相比于对手,这是额外的消耗,但主教练相信在决赛之前,队员们会把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
    
    “体能不会成为我们的问题,我们会在决赛前完全恢复。这就是足球,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退缩。”达利奇说。不过,克罗地亚主帅也承认,从实力上来说法国是占据上风的那一方。
    小插曲!英格兰记者称克罗地亚配得上胜利
    
    有意思的是,在这场发布会上,第一个拿起话筒的是一位来自英格兰的记者,他表示克罗地亚昨晚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胜利,并且请主教练达利奇评价两支球队间的差距。
    
    面对恭维,达利奇丝毫不客气。“是的,我们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在下半场以及加时赛,我们都占据了绝对的主动。”达利奇说,“英国人赛前轻视我们,我看了媒体写的报道,我们用表现证明他们错了。”
    
    对于球队获胜的关键,达利奇坦言:“最重要的是,我们所有人对于胜利的渴望,或许远远超出了对手。”尽管在半决赛前经历了两次点球大战,但同英格兰的比赛,达利奇直到加时赛才开始换人。主教练透露,没人想被换下,每一个人都希望坚持到最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克罗地亚重大打击!佩里西奇或因伤缺阵决赛
2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阿什拉夫加盟 租借皇马小将两年
3 斩巴西者进决赛?一魔法数据或助比利时胜法国
4 一年前还不认识姆巴佩 必须重点盯防他
5 希望捧得大力神杯 世界杯后再考虑转会事宜
6 世界杯冠军三中卫造?比利时靠天赋
7 德媒曝拜仁新帅定7条军规 我才是球队老大
8 恐欧魔咒 巴西4届世界杯10战欧洲队仅3胜
9 梅西C罗内马尔全回家 世界杯真不是巨星舞台
10 88年来第一次!德国巴西双双无缘世界杯四强
11 技术性击倒了巴西 球员们配得上胜利
12 输球不会怪裁判和运气 内马尔比预期更好
13 日本足协确认西野朗离任 仍未确定新帅人选
14 巴西队首发名单基本确定 米兰达担任队长
15 乌拉圭:已经做好防住姆巴佩的准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