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哨皮塔纳将执法世界杯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届世界杯决赛和三四名决赛的执法主裁判人选,阿根廷名哨皮塔纳将执法决赛,伊朗裁判法加尼将执法三四名争夺战。
    
    决赛将在克罗地亚和法国队之间展开,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都曾经击败过阿根廷。皮塔纳今年42岁,出生于1975年6月17日,曾打过篮球,担任过体育老师。值得一提的是,皮塔纳还曾经是一名演员,曾经在1997年上映的电影《The Fury》中出镜。后来从事裁判工作,如今是南美足坛最著名的裁判之一。皮塔纳2007年开始执法阿根廷职业联赛,2010年晋升为国际级裁判,曾经执法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4场比赛,包括法国对德国的四分之一决赛。
    
    此外,他还执法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德国对尼日利亚的半决赛,以及2017年联合会杯德国对墨西哥的半决赛等多项重大赛事的比赛。本届世界杯皮塔纳再次被国际足联列入裁判名单,他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二位执法过两届世界杯的阿根廷裁判。
    
    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5-0大胜沙特的比赛也是由皮塔纳执法,他还执法了瑞典小组赛最后一战3-0击败墨西哥,以及1/8决赛克罗地亚点球大战淘汰丹麦,1/4决赛乌拉圭0-2法国的比赛。
    
    三四名决赛将在英格兰和比利时之间进行,这场比赛将由法加尼执法。法加尼今年40岁,年初U23亚洲杯中国和卡塔尔之战中,法加尼明显偏向卡塔尔,是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典型黑哨。本届世界杯,法加尼已经执法了三场比赛,分别是小组赛德国0-1墨西哥,塞尔维亚0-2巴西以及1/8决赛法国4-3淘汰阿根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是世界最佳 但靠团队才能走到最后
2 克罗地亚重大打击!佩里西奇或因伤缺阵决赛
3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阿什拉夫加盟 租借皇马小将两年
4 斩巴西者进决赛?一魔法数据或助比利时胜法国
5 一年前还不认识姆巴佩 必须重点盯防他
6 希望捧得大力神杯 世界杯后再考虑转会事宜
7 世界杯冠军三中卫造?比利时靠天赋
8 德媒曝拜仁新帅定7条军规 我才是球队老大
9 恐欧魔咒 巴西4届世界杯10战欧洲队仅3胜
10 梅西C罗内马尔全回家 世界杯真不是巨星舞台
11 88年来第一次!德国巴西双双无缘世界杯四强
12 技术性击倒了巴西 球员们配得上胜利
13 输球不会怪裁判和运气 内马尔比预期更好
14 日本足协确认西野朗离任 仍未确定新帅人选
15 巴西队首发名单基本确定 米兰达担任队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