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克大战3大对决:中场角力成关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法国和克罗地亚即将在周日的世界杯决赛展开巅峰对决,天空体育指出,在这场比赛中,法国和克罗地亚3对球员之间的正面PK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胜负。
    
    坎特vs莫德里奇
    
    最有趣的较量将会发生在中场,因为坎特和莫德里奇都是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他们这次将会面对面较量。在克罗地亚杀进决赛的过程中,莫德里奇的表现非常关键,他也是俄罗斯世界杯上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但在面对坎特时,这名皇马中场将会面临严峻的考验。
    
    坎特已经成为法国中场防守的核心,并且用不知疲倦的奔跑为队友博格巴解决了所有的后顾之忧。根据Opta数据,本届世界杯只有俄罗斯的佐布宁(34次)在铲断和拦截两项数据之和上超过坎特(33)。
    
    而在决赛上,坎特需要继续拿出相同的表现。此前,当达利奇安排莫德里奇踢更加后撤的位置上,魔笛陷入了困境,但当布罗佐维奇在他身后负责扫荡工作时,莫德里奇就会找回感觉,例如对英格兰那场比赛。在决赛对法国时,达利奇也会继续这样安排,让莫德里奇自如控制比赛,在俄罗斯世界杯的6场比赛中,有5场是克罗地亚比对手控制了更多的控球权。
    
    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的中场发动机和进攻核心,在踢了更多比赛时间的基础上,莫德里奇的跑动距离、创造机会次数、传球次数甚至进球数也是队内最多的,而也很少有人比坎特更能胜任防守莫德里奇的重任。
    
    姆巴佩vs皮瓦里奇
    
    在法国vs比利时的半决赛中,姆巴佩只花了14秒就向维尔通亨展示了他的能力,在高速突破后,热刺后卫只能眼睁睁看着巴黎前锋将一粒低平球传入比利时禁区。
    
    在圣彼得堡那场比赛从一开始到最后,姆巴佩都像一根刺插在维尔通亨的球队上,在克罗地亚首选左后卫斯特里尼奇在对英格兰一战中因为腹股沟受伤被换下场后,现在防守姆巴佩的重任将会落在皮瓦里奇身上。这名29岁的后卫在本届世界杯只首发过1场比赛,他将会面临职业生涯最困难的考验。
    
    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发挥出色,好几次在右路都无人可挡,这名19岁的天才在对阿根廷的16强大战中发挥出色,攻进2球之前还助攻了格列兹曼的首粒点球。在法国对比利时时,姆巴佩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在6场比赛攻进3球后,现在姆巴佩已经成为金球奖的热门人选。
    
    数据显示,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的46次试图过人也是俄罗斯最多的,为此,他毫无疑问是后卫们的噩梦,克罗地亚想要守住他最好还是派2名球员守住他,这就意味着克罗地亚左边锋佩里西奇也许要承担防守重任,但那有可能依然还不够。
    
    瓦拉内vs曼祖基奇
    
    当然,克罗地亚也有他们的进球威胁,曼祖基奇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发挥出色,并且在中锋位置发挥稳定,在16强战对丹麦时,曼祖基奇就在合适的时间里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上攻进一球,同样地,曼祖基奇也在半决赛对英格兰攻进加时赛的制胜球。
    
    而瓦拉内和曼祖基奇在俱乐部层面上已经交锋过多次,包括上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当时曼祖基奇攻进了2球,但依然无法帮助球队杀进四强。
    
    曼祖基奇的强项之一是他的空中争顶能力,但在卢日尼基球场,瓦拉内也有能力应付这样的挑战,因为他是本届世界杯上赢得空中争顶次数第6多的球员。
    
    此外,瓦拉内也是法国队阵中仅有的2个踢满所有比赛时间的球员之一,另一个人则是坎特。虽然瓦拉内在半决赛对卢卡库时表现出色,但法国如果想要决赛击败一直并没有被疲累击败的克罗地亚,他们需要更多像瓦拉内这样状态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FIFA宣布兴奋剂无违规案例 俄罗斯曾被怀疑
2 阿根廷名哨皮塔纳将执法世界杯决赛
3 梅西是世界最佳 但靠团队才能走到最后
4 克罗地亚重大打击!佩里西奇或因伤缺阵决赛
5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阿什拉夫加盟 租借皇马小将两年
6 斩巴西者进决赛?一魔法数据或助比利时胜法国
7 一年前还不认识姆巴佩 必须重点盯防他
8 希望捧得大力神杯 世界杯后再考虑转会事宜
9 世界杯冠军三中卫造?比利时靠天赋
10 德媒曝拜仁新帅定7条军规 我才是球队老大
11 恐欧魔咒 巴西4届世界杯10战欧洲队仅3胜
12 梅西C罗内马尔全回家 世界杯真不是巨星舞台
13 88年来第一次!德国巴西双双无缘世界杯四强
14 技术性击倒了巴西 球员们配得上胜利
15 输球不会怪裁判和运气 内马尔比预期更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