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捧得大力神杯 世界杯后再考虑转会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届世界杯淘汰阿根廷队的16强战中,法国队后卫帕瓦尔打进精彩的世界波几乎是一战成名,这让他成为了拜仁等豪门俱乐部的引援目标。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帕瓦尔表示现在他只想为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转会事宜等到世界杯结束后再考虑。
    
    世界杯1/8决赛法国与阿根廷上演强强对话,第57分钟,帕瓦尔打进超级世界波,帮助法国队扳平比分,并且最终将对手淘汰。帕瓦尔此前效力于斯图加特,他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很多球队的关注,有消息称拜仁、曼城、阿森纳、马竞、多特蒙德等欧洲豪门球队都希望签下帕瓦尔,拜仁有意在明年夏天以支付其3500万违约金的方式签下这位22岁的法国后卫。关于转会拜仁的传言,帕瓦尔表示:“这不是最重要的话题,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会处理这些事情,我们将在世界杯之后再具体去考虑。”
    
    在此前和乌拉圭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帕瓦尔的大腿受伤,对于自己的健康情况,他说:“和乌拉圭的比赛很激烈,这是一场充满侵略性的比赛,对抗性很强。苏亚雷斯教会了我,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会更有侵略性。现在我一切都很好,这都是足球的一部分,也是你必须要学会的东西。当我穿上法国队球衣时,我就要化身为战士,时刻做好战斗准备。”
    
    凭借出色的表现,帕瓦尔赢得了广大球迷和媒体的称赞,他说:“这让我感到很好,能够听到球迷们高唱我的名字总是会感觉很好,而且他们的歌也很有趣,能够打动我,我会努力有更好的表现,因为球迷的行为对我来说是一种奖励。不过,就目前而言,我还没有取得什么成就,这可是世界杯,我希望能够打进决赛,并且最终获得冠军。”
    
    在帕瓦尔出场的29次比赛中,法国队都保持不败,对此他表示:“这个有关我的统计很有趣,世界杯还有2场比赛,我希望这个纪录能够达到31场。我在比赛中很努力,不会考虑这个数据,我希望能够在世界杯决赛后,这个纪录还能够保持,并且将大力神杯带回法国。”
    
    法国门将洛里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佳,受到了球迷的质疑。不过在世界杯上,洛里表现极为出色,有两场比赛没有丢球,在法国8强战2-0击败乌拉圭的比赛中曾经扑出了卡塞雷斯极具威胁头球攻门。帕瓦尔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他有着伟大的职业生涯,他是我们的队长,总是以身作则。他是一个领袖,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都是,他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我们从未对他产生过怀疑,是媒体总是质疑他,我们一直都相信他,他也向每个人都证明了,他是一名伟大的门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冠军三中卫造?比利时靠天赋
2 德媒曝拜仁新帅定7条军规 我才是球队老大
3 恐欧魔咒 巴西4届世界杯10战欧洲队仅3胜
4 梅西C罗内马尔全回家 世界杯真不是巨星舞台
5 88年来第一次!德国巴西双双无缘世界杯四强
6 技术性击倒了巴西 球员们配得上胜利
7 输球不会怪裁判和运气 内马尔比预期更好
8 日本足协确认西野朗离任 仍未确定新帅人选
9 巴西队首发名单基本确定 米兰达担任队长
10 乌拉圭:已经做好防住姆巴佩的准备
11 媒体预测法国队首发:姆巴佩继续冲锋
12 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勒夫留任 带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
13 还在怀念伊布吗?团结和信念让北欧海盗更强大
14 最冷世界杯仍属足坛双极 南美能否复仇欧洲
15 世界杯8强出炉:下半区变欧洲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