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重大打击!佩里西奇或因伤缺阵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将在克罗地亚和法国队之间展开,而据《每日邮报》消息,克罗地亚球星佩里西奇可能因伤缺席决赛,这对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的克罗地亚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消息。
    
    本届世界杯上,佩里西奇表现极为出色,他已经在参加的6场比赛中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在半决赛对阵英格兰时,佩里西奇不仅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还在加时赛中助攻曼朱基奇,帮助克罗地亚历史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他也被国际足联官方评为了这场比赛最佳球员。目前佩里西奇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吸引了曼联等众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
    
    根据《每日邮报》透露,佩里西奇在和英格兰的比赛中大腿受伤,他在赛后用冰袋放在左大腿后部以减轻肿胀。克罗地亚在淘汰赛中连续三场打进加时赛,这对球员的身体情况是巨大的考验。比赛之后,佩里西奇前往莫斯科一家医院进行了治疗,有可能会缺席和法国队的决赛。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表示,现在就谈论球员的健康情况为时过早:“现在我们还在恢复,还没有具体研究球员的身体状况。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之前,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没有人抱怨,大家都很努力,我很自豪能够指导这些球员。”
    
    1998年世界杯的半决赛,法国队击败了克罗地亚队,如今两队再度相遇,佩里西奇表示那场失败有助于激励球队:“我们肯定会因此而有一些额外的动力,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法国队是热门球队,但我们会尽力拿出令人意外的表现,我们有三天时间可以用来准备。我们很高兴打进了决赛,这是我们的目标,对所有克罗地亚球员和球迷来说都是巨大的荣耀。现在距离夺冠的梦想很近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阿什拉夫加盟 租借皇马小将两年
2 斩巴西者进决赛?一魔法数据或助比利时胜法国
3 一年前还不认识姆巴佩 必须重点盯防他
4 希望捧得大力神杯 世界杯后再考虑转会事宜
5 世界杯冠军三中卫造?比利时靠天赋
6 德媒曝拜仁新帅定7条军规 我才是球队老大
7 恐欧魔咒 巴西4届世界杯10战欧洲队仅3胜
8 梅西C罗内马尔全回家 世界杯真不是巨星舞台
9 88年来第一次!德国巴西双双无缘世界杯四强
10 技术性击倒了巴西 球员们配得上胜利
11 输球不会怪裁判和运气 内马尔比预期更好
12 日本足协确认西野朗离任 仍未确定新帅人选
13 巴西队首发名单基本确定 米兰达担任队长
14 乌拉圭:已经做好防住姆巴佩的准备
15 媒体预测法国队首发:姆巴佩继续冲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