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2-1塞尔维亚 沙奇里90分钟破门扎卡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E组第二轮,瑞士2-1逆转塞尔维亚出线在望,米特罗维奇开场5分钟头槌破网,扎卡打入世界波扳平,沙奇里90分钟单刀破门完成绝杀。
    
    
    沙奇里单刀破门绝杀对手
    
    比赛焦点
    
    瑞士逆转出线在望: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瑞士凭借扎卡和沙奇里的进球2-1逆转击败塞尔维亚,两战积4分的他们出线在望。塞尔维亚则必须要在末轮死磕巴西。
    瑞士近24战仅1负:此役世界排名第6的瑞士开局5分钟就丢球,但他们凭借顽强的韧劲在下半场连进2球完成逆转。瑞士队最近24场比赛只输过1场,战绩彪炳。
    扎卡精彩世界波:作为瑞士阵中最大牌的球星,扎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打进一粒漂亮的世界波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扎卡为瑞士打进的10个进球,有5个是在禁区外的远射。
    腾讯体育评MVP:沙奇里 绰号“瑞士梅西”的沙奇里此役表现活跃,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绝杀帮助瑞士拿到3分,此役他还有一记爆射击中立柱。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扎卡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塔迪奇右路回做,米利沃耶维奇直接45度角搓传禁区,米特罗维奇门前抢点头球攻门,佐默反应神速将球扑出!
    
    第5分钟,马蒂奇前场反抢,塔迪奇右路扣过防守队员左脚传中,米特罗维奇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手,1-0!塞尔维亚取得梦幻开局。
    
    
    
    
    
    第10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传球,哲马伊利禁区内左脚攻门稍稍偏出。第14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米特罗维奇远距离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16分钟,马蒂奇前场分球,米林科维奇禁区边缘右脚爆射只是稍稍偏出。第19分钟,伊万诺维奇45度角大力传中,米特罗维奇禁区内胸部停球倒钩攻门打偏。
    
    第30分钟,祖贝尔挑传身后,哲马伊利中路插上凌空外脚背垫射被斯托伊科维奇化解,随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角球开出,舍尔抢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37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传中被顶出,塔迪奇外围尝试远射打的比较正,佐默将球没收。
    
    第44分钟,塔迪奇开出右侧角球,中路托西奇飞身甩头攻门没有顶到皮球,守在后点的马蒂奇来不及做出反应。上半场补时阶段塔迪奇禁区前漂亮的凌空抽射差之毫厘。
    
    第52分钟,瑞士打出快速进攻,祖贝尔传到右路空位,沙奇里左脚攻门被防守队员封出,扎卡24码外左脚怒射打出世界波破网,1-1!
    
    
    
    
    
    第58分钟,沙奇里右路从乱战中摘出球左脚拉出暴力弧线,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瑞士险些将比分反超。
    
    第68分钟,科拉罗夫左路大力将球扫到后点,但包抄的米特罗维奇慢了半拍,如果及时跟进这将是一个必进球。
    
    第74分钟,沙奇里直塞身后空档,加夫拉诺维奇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攻门打中边网,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82分钟,伊万诺维奇禁区内回传门将险些自摆乌龙。
    
    第90分钟,加夫拉诺维奇后场送出直塞,沙奇里单刀高速杀入禁区,瑞士梅西面对斯托伊科维奇冷静低射破网,1-2!瑞士完成绝杀!
    
    
    
    
    
    
    
    数据统计
    
    此役双方各踢半场好球,塞尔维亚开场攻的很厉害也很快取得领先,但瑞士反扑势头凶猛,下半时他们完全掌控比赛并打进2球完成逆转。数据来看,瑞士射门20比13,射正5比3,角球7比3,控球率超过6成,瑞士是表现更好的球队。
    
    
    
    出场阵容
    
    塞尔维亚(4231):
    
    门将:1-斯托伊科维奇
    
    后卫:6-伊万诺维奇、15-米兰科维奇、3-托西奇、11-科拉罗夫
    
    后腰:4-米利沃耶维奇(18-拉多尼奇81')、21-马蒂奇
    
    中场:17-科斯蒂奇(22-利亚伊奇65')、20-米林科维奇、10-塔迪奇
    
    前锋:9-米特罗维奇
    
    瑞士(4231):
    
    门将:1-佐默
    
    后卫:2-利希施泰纳、5-阿坎吉、22-舍尔、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11-贝赫拉米、10-扎卡
    
    中场:14-祖贝尔(19-德尔米奇94')、15-哲马伊利(7-恩博洛73')、23-沙奇里
    
    前锋:9-塞费罗维奇(18-加夫拉诺维奇46')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中场亲承考虑中超 咨询维特塞尔卡拉斯科
2 朴智星:注意小豌豆 他能给任何球队致命一击
3 塞尔维亚大将禁区内面对两人防守倒地
4 首场逆转诞生!世界第6可不是吹的
5 扎卡吹响瑞士反攻号角 25码世界波太解气
6 国家队百场!洛里献神扑零封秘鲁
7 巴西国家队宣布达尼洛缺席下轮比赛
8 10场1-0!世界杯盛行实用主义
9 阿里因伤缺席训练 或缺阵两场小组赛
10 1亿就当个表情包 博格巴你是认真的吗?
11 曼联宣布弗雷德加盟 转会费6000万欧签约5年
12 丹麦1-1澳大利亚 埃里克森建功悍将点射
13 英格兰主帅跑步时右肩脱臼
14 英格兰巴西成VAR失效受害者
15 曼联功勋队长:C罗跃上新台阶已超越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