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百场!洛里献神扑零封秘鲁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场比赛,法国队1-0小胜秘鲁队。法国门神洛里多次做出神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帮助球队晋级,给他在国家队的百场里程碑比赛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洛里法国国家队百场里程碑
    
    洛里职业生涯开始于尼斯,成名于里昂,先后三次拿到法甲最佳门将称号。名声鹊起之后,洛里登陆英超加盟热刺。2012年至今,洛里长期占据热刺主力门将位置。在法国队,洛里职业生涯顺风顺水。青少年时代,他是法国U18、U19、U20、U21国家队常客。2005年,洛里代表法国U19国家队拿到欧青赛冠军。2008年11月19日,洛里在法国队同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上演国家队处子秀。自此之后,洛里就成了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对阵秘鲁队,洛里代表国家队出场100次。法国队现役球员中,洛里出场次数最多。在法国队的出场纪录榜单中,洛里暂时排名第7,距离排名第4的齐达内只有8场距离。超越法国前辈,并不是遥远的梦想。
    
    赛前在谈到自己的百场里程碑比赛时,洛里显得很低调。“对我来说,国家队出战百场是个具有象征意义的数字。当然,我也感到自豪。不过,世界杯目前鏖战正酣,个人荣誉应该放到第二位,首先我们应该努力赢得比赛,我希望自己能给球队带来活力。”在比赛中,洛里确实做到这点。整场比赛,洛里做出了两次重要的扑救。上半场第30分钟,秘鲁队球星格雷罗禁区内起脚打门,从拿球到打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射门很有威胁,但依旧被洛里用腿神勇挡出。第87分钟,洛里再次做出神勇扑救。Whoscored赛后给了他6.9分。
    
    对阵秘鲁队,洛里两次扑救充分展示了他的个人技术特点。1米88的他,身高在门将中并不耀眼,但他的反应速度很快,而且擅长做出决断。在禁区内,洛里出击果断、迅速,化解危险能力非常出色,单对单能力极强,有媒体称他为禁区内的指挥官,也有媒体称他为清道夫型门将。然而,职业生涯至今,洛里尽管实力出众,表现不俗,但在法国队荣誉寥寥无几。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是夺冠热门。现在,小组赛两战全胜之后,法国队提前小组出线,杀进世界杯16强,洛里有机会率领高卢雄鸡冲击最后的世界杯冠军奖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西国家队宣布达尼洛缺席下轮比赛
2 10场1-0!世界杯盛行实用主义
3 阿里因伤缺席训练 或缺阵两场小组赛
4 1亿就当个表情包 博格巴你是认真的吗?
5 曼联宣布弗雷德加盟 转会费6000万欧签约5年
6 丹麦1-1澳大利亚 埃里克森建功悍将点射
7 英格兰主帅跑步时右肩脱臼
8 英格兰巴西成VAR失效受害者
9 曼联功勋队长:C罗跃上新台阶已超越梅西
10 劳工证到手!巴西国脚本周正式转投曼联
11 俄罗斯3-1埃及两连胜 萨拉赫点球难救主
12 埃及主帅:萨拉赫欧冠决赛受伤影响备战
13 阿里或因伤缺战巴拿马 英格兰将做三大调整
14 凯恩:波帅一直支持我 赛后送我小心心
15 孤单的法老 迷失在圣彼得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